最新新闻:

我不为不感到内Gui而感到内Gui

时间:2021-02-05 11:01:13来源:

九点钟:这是我最喜欢的时间。我的男孩睡着了,我的丈夫在他每周的扑克之夜。我给自己倒了一些酒,放在沙发上扑通,拿起遥控器,看着脱口秀主持人控制台上一个心疼的女人,手里拿着棉纸。她说,她是一个三岁的全职母亲,当她在手机上玩耍时有时长达20分钟,她无视自己的孩子而感到内。她感到有些可怕,有时她的孩子整天不吃零食,而不是吃三顿饭,因此上床睡觉。有同情心的主人伸出手来抚摸母亲的手,使她确信所有妈妈都感到内。

如果我有她的电话号码,我会用我的一只手(不握着酒杯的一只手)发短信给妈妈,告诉她……那又怎样?我一直在做那些事。电话二十分钟?我的注意力分散了整整一个小时,而我4岁的孩子用黑色的魔术笔画了整条线!健康饮食?我的孩子连续三晚吃过热狗。嘿,至少我给他们配了四季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