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对母亲和名人生活的认罪真是令人耳目一新

时间:2021-02-05 11:01:02来源:

当我们在Instagram或红地毯上见到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时,她看起来绝对完美无瑕,但是这位举世闻名的名人妈妈最近一直在谈论母亲的现实。具体来说,她承认,尽管她希望自己可以花更多的时间陪伴11个月大的露娜(Luna),但她知道自己的表现还不错。

“我真的希望人们知道所有这些东西都包含在内,”她向Yahoo Style解释了自己在好莱坞的演出。“有帮助。我妈妈和我们一起住。我有头发和化妆的人。我不是自己起床做这一切。如果我没有为某件事做任何事情,那我就不会去任何地方。很多人参与其中。我们有帮助。知道这一点很重要。我非常尊重上班和回家吃饭的母亲和单身母亲。我做所有这些事情,因为我有帮助。露娜(Luna)在6:30下山,请护士照看,我可以做饭。”

有关: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在一个异常可爱,相关的Instagram帖子中讨论她的尿布问题

尽管让整整一支华丽的小队看起来似乎令人羡慕,但Teigen实际上并不是整个为相机准备就绪过程中的最大支持者。她解释说:“如今,少即是多。”“我觉得每个人都不同。有些人喜欢被人迷住。我讨厌它。我讨厌坐在那把椅子上。对我来说很痛苦如果我可以选择自己的一天,那将是醒来并戴上口罩,使我的皮肤清洁并与女儿共度时光。我没什么可做的。”

就在昨天,她在与莉尔·露娜(Lil'Luna)贴上这张美丽的自己的照片,很明显,在出演《美女与野兽》的首映前,她看上去总是像以前一样迷人。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听到蒂根(Teigen)承认需要整整一支化妆师,造型师和儿童保育专家队伍,她才能杂乱地摆弄盘子上的所有东西。看着名人并认为我们应该看起来像拉拢在一起,并使我们的育儿游戏更强大,这太容易了。但这不是现实。蒂根(Teigen)应该为掌声保持一连串的掌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