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我要带女儿参加华盛顿的女性游行

时间:2021-02-05 11:01:04来源:

一月20,2017

 

美国第45任总统就职后,数百万妇女将于1月21日在全国游行。许多妇女将带着女儿一起为妇女权利和人权大声疾呼。但最大的游行将在华盛顿特区举行,成千上万的家庭正在乘飞机,火车和汽车,以确保在华盛顿的妇女游行中听到他们的声音。

标签#WhyIMarch整周都在流行,因为女性分享了参加游行的原因。在这里,我们分享了为什么一些母女俩一起游行。

医学博士Caren Reaves和Lauren Reaves

得克萨斯州巴顿斯维尔市的妇科医生卡伦·里夫斯(Caren Reaves)受到了她对妇女平等和生殖权利的关注,启发她飞往DC参加3月的活动。她说:“作为妇科医生,我一直让我的患者和女孩为自己的身体,自己的身体能做什么以及性与生殖带来的巨大责任感到自豪。”“要知道我的女孩的选择和生殖决策将受到未经医学培训,严重缺乏科学了解,无视妇女在怀孕和分娩中所面临的真正风险的人们的限制或立法,而且明显的宗教议程使我很生气。 ”

她14岁的女儿劳伦(Lauren)是班上为数不多的进阶学生之一,而卡伦(Caren)强烈地感到,与志同道合的人交往对她很重要。她说:“我希望她看到人类为她和所有妇女而前进的海洋。”“我希望她能看到,为共同的事业而团结在一起,使我们所有人都有能力进行变革,而这本来很难做到的。我希望这能激发她用自己的力量来改善别人,克服通常遇到的困难。”

贝丝·埃尔金·威尔士和瓦莱丽·威尔士

十五岁的瓦莱丽·威尔士(Valerie Wales)是她的母亲贝丝·埃尔金·威尔士(Beth Elkin Wales)决定从纽约布法罗开车下车的动力,当时他有几个站位来接送行军同志,前往华盛顿。贝丝说:“当后勤工作很棘手时,她一直坚持要我们到达那里。”“这个国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坚强的年轻女性-不惧怕反对不公正和不平等现象的妇女。”

对于贝丝来说,一种社区意识以及向新政府传达信息的灵感启发了她去。“我可以告诉特朗普我们正在监视他。我们不喜欢他的性别歧视,种族主义,仇外态度,他的不成熟行为,他的任命,他的拟议政策,他的淫荡方式,因此我们正在观察,并准备在每一步中与他作斗争。我等不及要看到一群人准备抵抗了!”

丽莎·拜耳(Lisa Bayer)和莉莉·格纳(Lily Gehner)

这将需要一整夜的巴士旅行,才能使Lisa Bayer和她13岁的女儿Lily从他们在乔治亚州雅典市的家中到达华盛顿。但是对于丽莎来说,与女儿一起经历三月是值得的。丽莎说:“看着女儿成长为一个体贴且有道德的年轻女人,我一直感到惊讶和高兴。”“今年三月将继续她的政治教育以及我的政治教育。我很感激我们有幸能够一起参加这一活动。”

丽莎希望游行将有助于鼓励她的政治行动主义。“我希望这次活动能够帮助我将时间和精力集中在保护对我重要的问题上,例如穷人的权利和公共教育。”

Caroline Schestag和Ella Schestag

新泽西州蒙特克莱尔的母亲Caroline Schestag希望11岁的Ella能够在三月份找到灵感。她说:“对我来说,埃拉在这里很重要,这样她就可以见证历史的发展,而且我们每个人都有影响力的能力。”“成为其他人将是她从未有过的兴奋感,我很幸运能够与她分享这种经历。”

对于卡罗琳(Caroline)而言,游行是一次改善女性生活的工作。“我正在为能够在我国成为女性积极形象而努力。我们前进是前进,而不是后退的象征。”

莱斯利·冈萨雷斯(Leslie Gonzalez)和伊莎贝拉·冈萨雷斯(Isabella Gonzalez)

来自乔治亚州雅典市的莱斯利·冈萨雷斯(Leslie Gonzalez)出于对她13岁女儿的未来的担忧而感动。“我对女儿的渴望越来越高,今年三月使我们有机会向世界表明我们的重要性。我们同等重要。”

伊莎贝拉(Isabella)对为所有人争取更美好的未来而深感自豪。她说:“无论您是什么性别,宗教,种族,国籍或性身份,今年三月都有机会站起来偏执。”

对于他们两个而言,这都是关于在社区中建立这种共同的力量。莱斯利说:“我希望她体验这次​​活动的姐妹情谊,并见证坚强的女性团结起来。”“我想让她知道她妈妈有她的后背,无论如何,她都为能在她身边走而感到自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