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吉米·法伦(Jimmy Fallon)谈论书籍和就寝时间

时间:2021-02-05 12:01:05来源:

他说,《今晚秀》的喜剧演员和主持人希望在他写自己的第一本儿童读物《你的宝宝的第一句话将成为达达》时启发他最小的孩子,尽管它是“短期解决方案”,但它的确奏效。“她说,‘达达’,但那之后又回到了‘妈妈’。”所以现在4岁的Winnie Rose和3岁的Frances Cole的父亲将带着续集《 Everything Is Mama》回归,该片将于10月10日发行。

写儿童读物最好的部分是什么?

看到1岁和2岁的孩子向父母读书。人们记录下来并通过社交媒体发送给我,这太疯狂了!就像,“等等,如果这个孩子成为美国总统,我让他们开始读书怎么办?”

有关:2017年十大最佳儿童读物

您最喜欢写这本书的哪一部分?

您必须考虑新动物。第一个是所有农场动物。我不想重复任何事情,除了鸭子,鸭子又回来了。然后,您开始研究有趣的动物。您就像‘嗯,懒惰?’我猜?'我不知道儿童读物中是否有树懒,但我喜欢树懒。您不妨将一个孩子介绍给树懒。

插图很棒—您在其中输入了多少?

MiguelOrdóñez是个天才。从艺术角度来讲,我们在一起工作非常顺利。我只是说:“长颈鹿在吃面条”,他只是把它撞出了公园。我喜欢吃拉面的长颈鹿。我认为那是我最喜欢的部分。

您是否将自己的家庭用作测试市场?

我完全给他们看了所有照片,然后才与他们一起阅读,他们说:“妈妈!妈妈!”他们只是为此而努力。他们觉得自己是游戏的一部分。而且我一直希望我妻子能提供意见。她是一切美好事物的秘密。

书籍通常占您家庭的很大一部分吗?

是。我总是读给我的婴儿们。我仍然。每一个晚上。我们喜欢它。我们一直在书店里逛逛,请他们挑选一本书,或者我和妻子说:“这看起来很酷!”我们自己买。

你小时候最喜欢的书是什么?

我认为这是本书结尾处的怪物。我太喜欢它了。也许它教会了我勇敢。我回想起来,记得回想一下,‘我知道格罗弗很酷,他很有趣,但我会继续转弯。我想在本书的结尾看到怪物。’是他!gh,天哪,我喜欢那个。

您希望父母对您的书有什么了解?

达达(Dada)和妈妈(Mama)足够长,足以娱乐您的孩子,但又足够短,因此您可以在它们之间穿梭。我知道当您放下孩子时的感觉,就像“再多读一本书,我们就完成了。”因此,您可以随心所欲地快或慢。

有关:14次吉米法伦钉育儿

您最好的育儿技巧是什么?例如,您如何让每个人早上起床?

当我们醒来2岁的孩子时,我们甚至在进门之前都唱歌。我们走进去,我们都在跳舞和唱歌。这首歌没有任何意义,我们只是编造出来的,只是愚蠢的。但是我们都只是跳舞,唱歌而疯狂。每个人都快乐,每个人都喜欢这样醒来。

玛丽莎·拉斯卡拉(Marisa LaScala)是《父母》杂志的新闻编辑。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