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所有妈妈都会犯的7个纪律错误

时间:2021-02-05 13:01:03来源:

自“事件”以来,我还没有去过邮局。我是那个带着尖叫的孩子的大眼女人,慢慢地一步步地前进,一个接一个的顾客让我继续前进。事实证明,我的拼命尝试是我的菜鸟错误的结果。发脾气来自我当天早些时候所做的疏忽:没有注意到他累了的信号(揉眼睛和胡思乱想)。难怪他崩溃了。

《育儿解决方案大书》的父母顾问米歇尔·博尔巴(Michele Borba)编辑说,我并不是唯一一个想念孩子的线索的人。据她说,有行为模式。孩子们在疲倦,饥饿或受够了时会做同样的事情。成年人要注意并做出相应调整。我儿子的情绪低落应该告诉我让他小睡一下,然后在他准备好后跑腿。

忽视孩子的体征是父母一直犯的许多纪律错误之一,但纠正它们会给育儿经历带来巨大的改变。我们要求专家揭示最常见的失误。

每天赢取奖品,立即输入!

我们太消极了

“别打你姐姐!”“别拉狗的尾巴!”您告诉孩子或学龄前儿童不要做的事情是无止境的。

解决方法询问您想要看到的行为。博尔巴博士解释说,没有人愿意抚养一个不懂极限的孩子,但是“父母经常说'不',以至于孩子对它充耳不闻-这个词失去了力量。”而且,“我们经常告诉孩子们不要让他们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就不要做某事,”《一切蹒跚学步》一书的作者琳达·索纳博士说。因此,请避免在真正危险的情况下使用常见的说法(例如:叉入电源插座或您的孩子吃蜘蛛植物),并着重告诉孩子们您希望他们如何表现。例如,代替“不要站在浴缸里!”尝试,“我们坐在浴缸里是因为很滑。”后来,当您发现您的孩子以坐姿四处飞溅时,请给予一些赞美(“我喜欢您的坐姿!”),以增强她的良好行为。

我们对孩子的期望过高

当您的孩子大喊时,您正坐在教堂里。一旦你甩开他,他就会再做一次。众筹!他为什么不听?

FIX播放老师。很小的孩子仍然没有冲动控制能力,也没有学会在商店和餐馆等公共场所所要求的社交风度。索娜博士说:“父母认为孩子比他们了解的更多。”

当您的孩子违反常规时,请提醒自己,他并不是想痛苦—他只是不知道如何在这种情况下采取行动,因此抢救是无效的(或公平的)。专注于向您的孩子展示您希望他如何表现,轻声说:“我安静是因为我在教堂里,但是如果我需要爸爸提供的东西,我会轻声细语。”还要指出其他人在做什么(“看看查理在等他吃饭的时候是如何着色的”)。孩子是天生的模仿者,因此对我们希望他们做的事情进行建模或吸引注意力会走很长一段路。

索纳博士说:“孩子们要学会处理自己,这需要时间和重复,”这意味着您应该期望给孩子很多提醒-当他没有收到消息时将其删除。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将学习如何行动。

我们模拟我们不想看到的行为

当您放下东西时,您会大喊。一个男人切断了你的电话,你称他为一个粗鲁的名字。但是,如果您的孩子在事情进展不顺利时做出同样的反应,您就会生气。

FIX致歉并接受重做。对行为有回旋镖效应:妈妈内lt的合著者德芙拉·伦纳(Devra Renner)说,如果我们大喊大叫,我们的孩子也可能也会这样做。是的,很难全天候保持完美的举止,因此当您滑倒时道歉。伦纳指出:“即使对于成年人,情绪也是有力且难以控制的。”但说“对不起”表明,我们仍然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它还使您有机会谈论自己为什么做出反应,并在感到沮丧时提供适当的应对方式。这就是匹兹堡的Deena Blumenfeld的所作所为,当时她5岁的儿子Owen对穿衣服的抗议如此之多,以至于她抢购了:“闭嘴穿衣服!”意识到这不是她希望她的儿子在类似情况下做出的反应,她跪下来道歉,然后谈到准时上学有多么重要。有效:此后,欧文从容地准备上学。

当我们的孩子使我们烦恼时,我们进行干预

您会听到孩子们在房子里互相追逐并立即大喊大叫。

FIX有选择地忽略。通常,父母会感到每次孩子做某事时都需要介入,就像孩子一样。博尔巴博士指出,但总是做坏人很累。请记住,孩子有时会做一些令人讨厌的事情,因为他们正在探索新技能。(因此,您的小孩可能正在将果汁倒入谷物中,因为他正在学习液体。)其他时间,他们正在寻求关注。关于反应,博尔巴博士的经验法则是:当安全不是问题时,请尝试警惕的等待。如果您6岁的孩子正在用鼻子玩录音机,请不要大声喊叫。看看什么都没发生,如果继续进行下去就知道会发生什么。最有可能的是,如果您不回应,他最终会停下脚步-避免了一场激烈的比赛,您会变得更加镇定。

我们都是谈话,没有行动

“关掉电视...这次我很认真真!”当警告语含糊不清时,您的孩子会继续表现不良,原因与您发出黄灯的原因相同-没有后果。

FIX设置限制并遵循。Strong强的孩子设定限制的作者Robert MacKenzie博士说,、第二次机会和谈判都表明合作是可选的。教导孩子遵守规则,明确期望值,然后在他们被打破时采取行动。例如,如果您希望您的孩子从沙发上坐下来做作业,请从尊重他人的指示入手(“请立即关闭电视并开始工作”)。如果她坚持下去,谢谢她。如果没有,请给出一个结果:“我现在要关闭电视。在您的工作完成之前,您的电视特权将被暂停。”

我们无效地使用超时

当您将3岁的孩子打到他的哥哥后,把他送到他的房间时,他开始愤怒地将头撞在地板上。

FIX考虑一下。暂停意味着给孩子一个冷静的机会,而不是一种惩罚。有些孩子对他们建议去一个安静的房间直到他们感到冷漠的建议反应良好。但是其他人则认为这是一种拒绝,并激怒了他们。此外,它不会教孩子如何表现。另一种选择是,索纳(Sonna)博士建议您进行“时间安排”,让您与孩子一起静静地坐着。Sonna博士补充说,如果他非常难过,请抱着他让他安定下来。一旦他放松了,就冷静地解释为什么这种行为不好。太生气安慰他?使自己处于超时状态;放松后,讨论您希望孩子做些不同的事情。您可能会先说:“你可以做什么,而不是在Milo抓紧火车时撞上?”

我们假设对一个孩子有用的东西对另一个孩子也有用

应对儿子发牢骚的最好方法是放低视线,并解释如何改变其行为。但是您的女儿更具攻击性,拒绝听。

FIX开发一个perse工具箱。当纪律技巧失败时,很容易责备您的孩子。但是,“每个孩子可能都必须以不同的方式来获得想要的行为,”《妈妈内co》(Mommy Guilt)的合著者Avivia Pflock说。虽然一个人可能会回答一个关于可以接受的口头提醒,但另一个人可能会在举起手来时产生后果-例如拔下Wii插头。与一个孩子结实并与另一个孩子保持敏感联系并不矛盾。 Pflock保证,它会适应不同的需求和学习风格。“惩罚应该适合犯罪-和孩子。”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