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我们摆脱电视时发生的8件事

时间:2021-02-05 13:01:08来源:

最近,我们有幸在我们的婚姻生活中首次搬到新家。如此宁静的经历,动人。当我系统地包装一个箱子并移到下一个箱子时,我3岁的女儿会偷偷地向我身后移动并搬走物品或将它们转来转去。我们仍然缺少东西。我知道一个事实,我有一个手动搅拌机。它消失了,连同我的一些理智。

当我们准备好搬运所有大件物品时,我知道我想留下的一件物品。大胆。大胆。可能已经完全疯了。但是我把电视留在了它坐着的地方,放在家庭房里。老实说,甚至想到也很害怕。如果走进几乎任何家庭房间,您都会立即注意到所有家具都放在电视机周围。对于我们来说,这总是减少了家庭房的使用,而更多的是,“让我们所有人都静静地坐在胸部管周围,然后离开房间”。我不想要我们的新房子。虽然肯定有片刻我想念它,但总体效果还是非常惊人的,而且肯定是积极的。自从我们抛弃电视并沿用了“家庭住所”的字面意思以来,这实际上是发生了什么。

1.我3岁的孩子不再醒来,要求PAW Patrol。

有一个明确的调整期,这种抱怨不止一次地传给我。但是,当我们终于摆脱困境时,我的女儿会醒来,开始玩她的玩具或帮助我做早餐,而不是将自己的脸庞放在屏幕前开始新的一天。有时候,当我太精疲力尽而无法正常工作时,我会给她手机,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一个很好的过渡。我们放松的方法之一是允许定时播放iPad或iPhone,但我们每天都在减少。

2.实际上是在玩玩具,而不是坐在壁橱里。

乐高玩具和城堡,工艺品和茶具都在收集灰尘。所有这些钱似乎都浪费了。她会玩几分钟,然后要求看一场表演,直到我强迫她再玩一次,玩具都会被遗忘。现在,她花了几个小时来整理她的“我的小马驹”玩具套装并与他们交谈。说到...

3.富有想象力的比赛得到了极大的推动。

我的女儿一直都很有创造力,但是我注意到在玩耍的过程中,想象力和机智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风铃突然间引人入胜,她的游戏帐篷变成了她的“房子”,她会假装小睡,然后继续。

4.我们从一个家庭开始一起做饭。

在我们摆脱它之前,我通常会在开始做晚饭时打开电视。您好,屏幕保姆。现在,我的女儿在厨房里有一个永久性的阶梯凳,正全力以赴。她正在学习,这使她感到骄傲,并且更有可能吃掉她正在做的事情。是的,肯定需要更长的时间,而且还有些混乱,但是,这就是生命。

有关:与孩子一起做饭的真相

5.我开始更多地参与游戏时间。

她仍然有足够的时间做自己的事情,但是当她邀请我参加茶话会时,我的目的就是加入而不是看着Gilmore Girls重播。它进一步加深了我们的联系,对此我深表感谢。

6.客厅已成为人们聚会,交谈和玩游戏的地方。

电视周围不再摆放家具。相反,我们准备了许多棋盘游戏。家庭聚餐后,我们围坐在一起,喝咖啡,聊天。我现在有墙面空间可以挂我们旅行的照片,说实话,我个人认为它看起来要漂亮得多。

7.我孩子的电视时间更特别。

目前,最近的电视是在我女儿的祖父母家附近,步行不远。当她真的想观看表演时,我们必须考虑和计划它,而不是仅仅因为接触遥控器而已。

8.我丈夫和我有更多的美好时光。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有时我们仍然可以在床上的笔记本电脑上观看Netflix。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是在女儿上床睡觉之后度过的一个晚上,聊天,计划,做梦,并一次获得一些好朋友。

我不是要你出去扔垃圾。对于那些在客厅里有电视的人,我的判断绝对为零。对于我们来说,每天要坚持一定的时间是很困难的。通常,让它说起来好一点,好吧,让我们看一场表演。但是,那将变成三个。因此,对于我们的小家庭,我们决定取消这些诱惑,最后,我很高兴我们做到了。毕竟,我将永远拥有Netflix。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