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婴儿撞车启发了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新模因

时间:2021-02-05 14:01:14来源:

当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宣布她已生下女儿斯托米(Stormi)时,她发布了一部微型纪录片,总结了大约11分钟的个人录像中的怀孕历程。影片中的一刻-凯莉(Kylie)突显了她34周的颠簸-考虑到突然的时间跳动,让观众有些咯咯地笑。一个模因创建者添加了副标题“我知道我怀孕了”(Kylie并未真正说出),现在,整个互联网上的人们都在使用模因来描述他们强烈渴望的任何情况。 ,或者说,您口渴。

这里只是一些搞笑的例子。

显然,凯莉的婴儿撞车是个奇迹。当然,为了给世界带来新的生活,还可以帮助网络上的人们交流他们对事物的崇拜程度,从迈克尔·乔丹(Michael B. Jordan)做家务到灰色运动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