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友谊的重要性

时间:2021-02-05 17:01:13来源:

搬进我们新房子的前一周,我去了当地的咖啡店,对城镇进行了扩建。至少那是我告诉自己的。否则,我不得不承认我正在崩溃。

为什么?我丈夫正遭受购房者的re悔。我的大孩子们抱怨着要换学校,而我最小的孩子则认为睡眠很无聊。

幸运的是,咖啡店几乎空无一人,柜台上的那个昏昏欲睡的少年不在乎我当时4岁的小儿子正在用椅子坐火车。几秒钟之内,这个地方唯一的另一个孩子加入了他。那个小男孩的妈妈,牛仔裤上有雀斑的红发女郎,看上去像我一样疲惫。

有点勇气,但最后我说:“嘿。想和我一起坐吗?痛苦爱公司,对吗?当她同意时,搬到新家的前景突然看起来像是激动人心的新冒险,而不是无休止的琐事和抱怨。

那红发成为我的新好朋友。几年后的现在,我们仍然和狗一起打网球和远足。当我的丈夫失业,父亲去世以及儿子在幼儿园挣扎时,她一直在那里支持我。

朋友充实了我们生活的每个阶段,但是孕产期的友谊是一件救生衣,可让您精神振奋。She Matters的作者Susanna Sonnenberg说:“生完孩子后,您的生活似乎围绕着厨房和浴缸旋转。”友谊生活。“仅仅在桌子上吃饭可能是一件大事。”朋友可以提醒您,您曾经骑自行车穿越爱尔兰,并说服您永远不会成为一个被香蕉浆覆盖的步行僵尸。

实际上,研究表明,友谊对我们的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至关重要。例如,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发现,在压力大的时候,女性并不会像数十年来对男性的研究那样简单地选择“战斗或逃跑”。相反,妇女在很大程度上依靠朋友的社会支持。哈佛医学院长期护士健康研究的另一项参与者研究表明,社会隔离的妇女在乳腺癌诊断后死亡的风险增加。

但是,不幸的是,如今,无论您多久检查一次Facebook提要,培养自己的友谊和结交新朋友似乎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挑战性。纽约大学医学院精神病学教授,作者艾琳·莱文(Irene S. Levine)博士指出:“即使我们相距遥远,社交媒体也可以让我们与朋友交流,但是没有比亲身经历更多的时间。”永远最好的朋友。无论您是一名崭新的妈妈,还是生活使您陷入异乡或处境,您都可以从其他母亲应对这些常见友谊障碍的方式中学习。

找出您的养育方式!

您是第一个生孩子的人。

当您的老朋友无法理解您的生活时,感到孤独是很正常的,就像梅雷迪思·斯蒂尔(Meredith Steele)在大学最后一年怀孕时发现的那样。毕业后,斯蒂尔(Steele)从科德角(Cape Cod)搬到缅因州巴斯(Bath),从事丈夫的工作,并在头18个月与女儿待在一起。

她说:“我不认识一个人,我所有的大学朋友都一直在波士顿参加聚会。”“我记得在电话里和一个朋友聊天时说我很累,她告诉我她在网上读过某个地方,婴儿一天要睡18个小时。我想杀了她。”

斯蒂尔说,如果她不加入母乳喂养小组并在那里结交朋友,她将“失去理智”。那个朋友邀请她参加一个在镇上不同房屋聚会的游戏小组。“我们在谈话时会把婴儿放在地板上滚来滚去,和能够承认母性并不总是很有趣的人在一起真是太酷了。”多亏每周与她的游戏小组的朋友一起晚上郊游,她也开始在社交上享受自己的乐趣。斯蒂尔说:“妈妈的内与说'我要去喝一杯'有关。”斯蒂尔在女儿出生两年后生下了儿子。“拥有其他妈妈朋友会让您意识到,您不仅仅因为不想与孩子在一起而爱孩子。”

旧金山的劳拉·纳尔逊(Laura Nelson)在23岁时有了第一个孩子,四年后,她仍然是她唯一的一个有孩子的大学朋友。尽管她已经努力结识其他妈妈,但她还是很感激她的老朋友对她过渡为母亲感到好奇和敏感。纳尔逊说:“珍惜你的朋友,把他们当成黄金。”“我试图对他们的职业目标和奋斗表现出真正的兴趣,并成为一个好听众。”

很难找到志趣相投的妈妈。

您不一定会遇到与您见面的每一个母亲一起点击,但结交新朋友的关键是保持自己的状态。

如果您有定期的视频群聊,例如书店或咖啡店,可以轻松地与其他人联系,在那里您可以与经常见到的另一个妈妈聊天。尼尔森说:“不要害怕交谈。”“有机会和你妈妈在儿科医生的办公室或操场上有很多共同之处。”你说话后就问女人的电话号码;不要依赖其他机会。

如果这一切听起来太像约会,而您又太害羞而无法采取第一步,那就追求自己的兴趣,然后与分享兴趣的人打成一片。报名参加星期六自行车俱乐部或星期二晚上的编织课。谈论手头的活动总是比跟一个随机的陌生人闲聊更容易。

当您外出打工时,努力了解一个工作中的同胞妈妈可能会带来双重好处。邀请她与您一起喝咖啡或在上午中段见面。您将有一个新朋友,您将获得工作和母亲般的体验。您还可以查看您所在的区域(Facebook上还是附近)上有一个工作妈妈小组。

你没有时间。

与朋友聚会似乎是一种奢侈,但实际上这是情感上的必要。斯蒂尔通过将这段时间与丈夫在健身房度过的时间进行比较,使丈夫确信她需要定期与朋友外出过夜。她说:“他有保持理智的方法,我也是。”

马萨诸塞州什鲁斯伯里的布伦达·萨尔维(Brenda Salvi)说,她的全职工作,兼职演唱会以及两个孩子(年龄分别为3岁和11岁)的竞争要求导致她与朋友失去联系。“在孩子和工作之间,我感到自己没有生命。我什至什至会看到没有我的孩子的朋友?”萨尔维说。最终,她决定放弃在教堂的周日工作,以腾出时间参加社交活动,尽管这意味着更多的麻烦。

当然,社交媒体可以帮助您与日程安排有冲突的密友建立联系。爱荷华州佩拉的一名护士凯·范·维克(Kay Van Wyk)说,她的妈妈朋友(其中许多人也是工作时间很短的护士)都有一个Facebook页面。她说:“如果某人对某项活动有想法,我们可以用这种方式提出建议,即使我们当中有些人因为我们正在工作或也无法进行某项特定的活动,每个人都感觉像是谈话的一部分。坏了。”

但是,范·威克(Van Wyk)仍然尝试在寻找面对面时间方面发挥创意。她从大学里最好的朋友住了两个小时,但是两个人发现了他们中间的一家旅馆,里面有一个室内水上乐园,孩子们可以玩耍。他们与其他妈妈在她自己的邻居中一起,经常在休假时点外卖午餐,并将它们带到某人的家中,“以便孩子们在我们探访时可以到处乱走,而无需做饭或打扫卫生。”

我们每天都有相同的小时数,因此请告诉自己,您负责自己的日程安排,即使通常情况并非如此。找时间也可能是选择要培养的友谊并让其他人暂时滑下来的问题。“说玛丽·卡洛马诺(Mary Carlomagno)是4岁和6岁的妈妈,是《放弃吧!》的作者:我学习用更少的钱过上更好的生活的一年。“我已经传递了很多对我和我的孩子们不满意的事情。您的时间有限,因此您应该致力于寻找真正讲您的语言并支持您的志趣相投的人。”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