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笔疗法如何帮助一位妈妈

时间:2021-02-05 15:01:18来源:

“我们必须走!来吧,把盘子放在水槽里。我们要迟到了!你的鞋子在哪儿?” ??我以前在放学前和三个孩子在一起,因为除非我订购这双鞋,否则似乎什么都没发生,通常是大批量订购(有时甚至没有)。但是有一天早上,我对混乱完全感到沮丧,我拿起一支粉笔,开始在我们的厨房黑板上写一张清单:

在吃早餐之前,先穿好衣服。8:30吃完早餐,洗干净盘子。8:40刷牙齿和头发。8:50做鞋子。8:55上车。

我买了一块质朴的大黑板,因为它看起来很漂亮,在墙上填满了空白,并符合我们95年历史的房屋的风格。但是我几乎不使用它,只是为聚会写菜单或写下生日愿望。我的孩子一走进厨房,便发现了新的时间表。令我惊讶的是,他们认真对待了。我们是一个非常热爱书籍的家庭,显然,书面文字的咒语会蔓延到黑板上。甚至我4岁的孩子都还看不懂时间,也想听这些指示。

下载此年龄段杂务模板!

他们花了几天的时间才能掌握它。但是我发现问:“现在几点了?”或“您现在应该做什么?”指着黑板上的奇迹是我的声音无法实现的。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有一些类似于早上的例行程序。我简直不敢相信。感到自信后,我接下来解决了我们每天的课后挑战之一。我删除了褪色的早晨时间表,然后写下了这个代码:

在请求屏幕显示时间之前,请对自己说:

我的房间收拾好了吗?我的干净脏衣服在哪里吗?我的作业完成了吗?我的背包在篮子里了吗?明天要打包吗?我可以帮妈妈什么吗?

-在Shop Parents获得自己的黑板!

孩子们再次注意了。年龄较大的两个大声朗读了问题,然后按照指示四处乱逛。某天,某人在查看待办事项清单后在每个问题旁边划了勾号。我最小的孩子也很高兴:当我阅读她的问题时,她喜欢核对她的年幼兄弟姐妹有时抱怨的作业。“妈妈,我没有功课!”她会咧嘴一笑。

我前一阵子抹掉了下午的例行程序(尽管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来复习一下,因为自从掌握了这些习惯以来,我们已经滑了一些)。我们最新的粉笔宣言着重于我们的餐后例程,内容如下:

作为一个家庭,我们-

清桌子。收拾剩菜。洗碗/上碗。擦拭桌子和柜台。扫地。

他们几乎也把这个清单记下来了。好吧,我们做到了,这就是那里的“一家人”的意义所在。我并不是说在我写下所有内容后一切都会顺利进行。但是黑板的魔力在于,某种程度上,指示使我们彼此之间更加友善。这些提醒是客观而平静的,因为它们以简洁,权威的形式坐在那里。而且,我不会ing孩子,而是成为好人。真!在董事会的最下面,有人写道:“妈妈很酷。”我发誓不是我。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