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产品,10分钟:劳拉·盖勒(Laura Geller)忙碌的妈妈的化妆技巧

时间:2021-02-05 16:01:14来源:

专业化妆师劳拉·盖勒(Laura Geller)是纽约市的母亲,也是劳拉·盖勒(Laura Geller)美容的创始人,为世界各地忙碌的妈妈们提供了一些技巧,以帮助他们掌握如何快速,轻松地每天进行日常化妆以达到美丽效果。观看视频教程并查看她的重要提示:

粉底是最快覆盖面的方法。

使用液体和面霜时,您必须小心混合,到一天结束时它看起来可能会很油腻或油腻。但是,用大而蓬松的刷子涂抹粉底,只需几次滑动即可完成颜色校正工作。如果您的黑眼圈还不错,您甚至可以将其用作眼睑遮瑕膏。

腮红是终极的多任务处理程序。

盖勒说,双颊上的腮红是使您的整个脸看起来焕发光彩的关键。淡紫色粉红色适用于大多数肤色(在我们的Facebook Live演示中,她使用了Baked Blush-N-Brighten系列中的Pink Grapefruit阴影)。将刷子上残留的东西扫过您的眼睑,这就是白天看时所需的眼影。

/

记住三个E。

盖勒承诺,花一点时间在你的眼线,睫毛和眉毛上会有所回报。她建议在顶盖上盖上海军蓝防水凝胶眼线笔。她解释说:“藏青色比基本的棕色或黑色增加了更多的闪光感,同时使眼睛的白色变亮。”即使你的眉毛自然很粗,盖勒说,灰褐色的眉笔(普遍讨人喜欢的阴影)会增加抛光,雕刻的外观,从而带来很大的不同。对于睫毛膏,请跳过您的下睫毛。并且确保您使用的是最黑色的黑色,这样您就不必疯狂地穿很多外套。那就是占用您没有时间的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