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可能犯的10个最大的纪律错误

时间:2021-02-05 16:01:07来源:

超时。奖励。逻辑后果。特权的丧失。如果您尝试了所有经典策略来让您的孩子倾听,但她仍然在殴打,反驳或嘲笑她的弟弟,那么您可能会犯下这十种常见错误之一,从而破坏了您的纪律努力。避开它们,并看着您的孩子开始表现得更好。诺言。

1.公开责骂

您应该始终处理危险的行为,例如立即闯入街头或将另一个孩子赶出秋千。“但是要避免在别人面前对孩子进行管教。当您这样做时,他可能会更专注于谁在偷听对话,而不是您想教他的内容。”《伟大的父母做什么》的作者埃里卡·雷舍尔(Erica Reischer)博士说:75个养育Thr壮孩子的简单策略。寻找一个私人场所,在这里您可以谈论刚刚发生的事而不会被人看到或听到。如果您暂时找不到说话的空间,请简要指出您孩子的不当行为,并让他知道您稍后会在家里进行讨论。而且不要忘了兑现诺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