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育儿建议将帮助您保持健康

时间:2021-02-05 16:01:02来源:

减肥最难的部分是确保您不会体重减轻。研究表明,体重减轻的人中约有80%最终会恢复体重。gh,对不对?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不止一次。

这种湿滑的斜坡可能有心理原因:剥夺了自己的某些食物后,您就可以放纵一点了。但是有真正的物理原因:保持体重减轻的作者大卫·莱文森(David Levenson,M.D.)说,一旦变瘦,您的身体需要的卡路里就更少了,新陈代谢也变慢了-因此您需要吃的食物比以前少了。基于正念的终生冒险指南。这是一个折衷的选择,因为它可以再次放入您喜欢的牛仔裤。

幸运的是,您有秘密的调味料。作为一名帮助患者控制体重近30年的医师,Levenson博士认为,长期成功的最有效策略之一就是对自己做一个好父母。

父母身份与体重有何关系?看看有关不同育儿方式的有效性的研究发现。当孩子们有权威的父母时,他们的表现最佳,他们充满爱心和理解力,但也设定了极限。另一方面,专制的父母要执行严格的规则,而且往往要严加严厉的惩罚,宽容的父母基本上可以让孩子做他们想做的任何事情。您可能会看到我要去的地方。因此,请遵循以下双重职责准则,引导您明智的妈妈思维定势,并掌控自己的体重。

不要批评开始发胖的妈妈通常会有内在的批评。莱文森博士说:“您可能会对自己说一些残酷的话,而您永远也不会对其他人说。”当孩子在挑战中挣扎时,对孩子进行批评不会“使他变强硬”或使他更加努力地工作。这只会使他感到更糟并想要放弃。相反,您可以通过鼓励他并集思广益地思考如何改善自己来激励他。殴打自己的臀部有多大只会让你感到内gui,焦虑和薯条。

制定合理的规则。孩子们需要限制,所以他们知道如何表现。这使他们感到安全。减轻体重后,您不仅可以回到原来的饮食习惯,而且还希望能够吃一块生日蛋糕。您需要新的规则。这是莱文森博士的计划:每周六天坚持减肥常规,并在一天中明智地增加卡路里。每周至少称体重三遍。14天后,如果您没有增加体重,则可以进行两次“合理饮食”。如果您增加了2磅,请增加减重一天。只要您增加了3磅,每天都要恢复减肥饮食,直到全部减掉3磅。他说:“与每周尝试明智地进食7天相比,我们的患者发现该系统易于操作,更有效且压力明显减轻。”

订阅我们的每日新闻。

有现实的期望。当您尝试减肥时,不要着重于体重秤上的数字或衣服尺寸。设定一个小的目标(一次5磅),一旦到达目的地,就向自己表示祝贺并看看自己的感受。如果您需要大量意志力来达到该体重,请在决定尝试减掉更多体重之前,先将其维持三周。莱文森博士说:“如果您不能像想要的那样损失太多或不让它消失,那么您需要接受一个事实,那就是您的身体现在不想要这样做。”毕竟,您可以应付这样的事实,即您的孩子不是团队中最快的游泳者,或者不一定总会得到A。

成为锻炼榜样。您不会让您的孩子在电视前度过无休止的时光。Younger Next Week的作者父母顾问Elisa Zied说:“对于妈妈来说,放任自流非常容易,但是对自己进行优先排序和保持健康至关重要。您应该每周两次至少进行30次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并每周进行两次力量训练(这对促进新陈代谢尤其重要)。(美国运动医学学院建议,超重的人每周至少要做250分钟的运动以减轻体重或避免体重增加。)Zied说,这并不意味着您总是需要去健身房或进行正式锻炼。“与孩子们一起在外面玩耍,步行而不是开车去做事,都是很重要的。”

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就像您要保护孩子在家中以防止发生意外一样,请设置您的厨房以避免诱惑。如果您吃的是触发食物(我的其中之一是椒盐脆饼),而又不能只吃一种,请尝试将其拒之门外。当您为孩子们购买一盒饼干时,请选择一种您不喜欢的饼干。同样,使健康食品易于寻找。

做好准备我从来不后悔花时间让我的家人有条理,因为这使我感到压力减轻。“妈妈是最好的计划者,所以请专注于您的资产,”《瘦小书》的作者劳伦·莱顿说。将周日的一部分时间花在整周的健康饮食上:烧烤或煮鸡肉和鲑鱼,烤些蔬菜,然后煮一批藜麦。(可在parents.com/easy-meals上获得快速晚餐的想法。)还要提前考虑预算您的治疗。Slayton说,如果您出去吃晚餐,请决定要吃一片面包,一杯葡萄酒还是几口甜点。为了在家中进行份量控制,Zied建议在Dixie杯中加入冰淇淋。

查找支持系统。就像您可能要依靠妈妈,一个星期六晚上的保姆和您的伴侣使父母可以控制一样,您需要帮助以保持饮食健康和锻炼。您可能和朋友一起散步或一起训练10K或铁人三项。投资诸如Fitbit之类的活动跟踪器可以使您更加了解自己要移动的东西,但是您也可以使用应用程序或优质的旧笔和纸记录您的饮食和身体状况。

期待自己的“上班时间”。当您想在桌子上吃晚餐时,您的宝宝会无法停止哭泣或蹒跚学步地紧贴着双腿,您会从内心深处知道。斯莱顿说,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巫婆时间,这是我们最有可能暴饮暴食的时间。我的下班时间是我的家。但是,就像您可以让孩子坐在一个装满塑料容器的厨房柜子里一样,您可以通过嚼红辣椒棒或喝凉茶来保持嘴巴忙碌。Slayton建议,如果您的孩子在上床睡觉后最脆弱,请制定餐后不吃饭的规则,然后给朋友发短信说“厨房关闭了”。

避免赞美陷阱。尽管我们想鼓励孩子们,但要不断说“好工作!”可以使它们取决于我们的批准。对于他们来说,理想的是要有自我激励的能力,并为自己的努力感到自豪。当您第一次减肥时,每个人都会告诉您您的容貌,但是随着这些赞美逐渐停止,这令人沮丧。最终,您是需要启发自己的人。莱文森博士建议在您每天可以看的索引卡(或智能手机上的便条)上写出您想要保持体重减轻(拥有更多能量,穿着更短衣服)的原因。

抵制丑陋的饥饿事件。如果您的孩子厌倦了,他可能会变得超级情绪低落,因此您可以在他的钱包中保存紧急零食。当您的肚子在咆哮时,您也很容易烦躁,并且会冲动地进食。(众所周知,我的丈夫说:“我们不要妈妈饿了。”)腾出时间吃早饭,并为自己藏些聪明的零食,例如水果或一小包杏仁。在参加特殊活动之前先吃一点低热量的食物,这样您就不会挨饿并深入研究各种开胃小菜。

管理过渡。给您的孩子五分钟的警告时,打包游戏日期或离开公园要容易得多。Zied建议,通过刷牙,涂口红或弹出浓薄荷来结束用餐。

坚持睡觉。充足的睡眠对孩子来说至关重要,对您而言也是如此。研究发现,每晚睡眠时间少于7到8个小时的成年人更容易发胖和肥胖。睡眠剥夺还与较低水平的荷尔蒙瘦素有关,可使您感到饱食,而较高水平的饥饿荷尔饥饿素。当然,当您有个小孩在夜间醒来时,这很困难,但是您仍然可以尽早打草。带上您的伴侣,也许一起做一些事情,这将有助于您俩更快地入睡(眨眼,眨眼)。

请记住,明天是另一天。当您对孩子大喊时,您可以道歉并誓言下次保持冷静。因此,如果您的体重受到挫折(或百吉饼),请原谅自己。莱文森博士说:“你不是在作弊;你只是在吃饭。”毕竟,您不希望您的孩子认为如果他弄乱了,您不会那么爱他。

拥抱您的生活方式。成为父母是改变游戏规则的人。您孩子的健康和幸福永远是第一位的。尽管您现在面临的琐事和选择并不轻松也不有趣,但是您希望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能做到最好。保持健康也是一种生活方式:您必须致力于保护自己的健康和快乐的体重,在这种情况下,您穿上舒适的衣服,并有足够自信穿上短裤。莱文森博士说:“维持体重不是一个阶段,这是一项全职工作。”“没有以前的尝试或以后的尝试。没有这次或下次。就是现在。”

赢得长期失败者的5种习惯

根据国家体重控制注册机构的统计,该机构已跟踪了10,000多名体重减轻的人,并将其保持了至少一年的时间,这些是他们成功的关键因素:

每天吃早餐,平均每天锻炼一小时,每周检查一次或以上,每天检查体重,每周看少于十个小时的电视,在工作日和周末保持类似的饮食习惯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