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为单身母亲生存(和繁荣)

时间:2021-02-05 16:01:04来源:

当我的女儿湄(Mae)7个月大时,她的父亲和我分手了。他离开了这个国家-我不加说再见-开始新的生活。我当时28岁,是激素激素,令人伤心欲绝,在工作时间之间,我花时间编辑教科书,调教了Mae并捣碎了婴儿食品。

第一年是混乱的。我的生活中没有单身妈妈的榜样,这无济于事–麦当娜(Madonna)当时也是个孩子,他的父母除外。我曾经想过,如果她能做到,我可以,但是我几乎没有超级巨星的生活。幸运的是,我有一群很棒的朋友提供了帮助。也许他们都不知道我到底在经历什么,但是他们用爱抚婴儿和给梅花洗礼,直到今天,我仍然对此表示感谢。

有关:单亲妈妈行情我们爱太多了

过了一段时间,我重新站起来,冒险了。我看到了什么?单身妈妈比我以前见过的要多得多。实际上,根据疾病控制中心的数据,2017年未婚妇女的出生率为15至44岁之间的每1000例中有41例。一个警告:统计数据无法说明有多少个单身母亲与伴侣在一起(并选择不结婚),有多少与家人同住(因此他们可以提供一些帮助)以及有多少个真正的独居者。但关键是,那里有很多单身母亲。

独身父母的日常职责与已婚父母的职责没有什么不同:应付失眠,寻找儿童保育,支付账单。但是...你是一个人。即使这样,单身母亲也同意,即使不知所措,通常也有解决问题的方法。

这是新单身母亲最大的担忧,还有几句智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