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个常见的妈妈错误-以及如何解决它们

时间:2021-02-05 16:01:18来源:

“球。”“走。”“没有。” “船尾。”在幼儿中,这些是最常见的几个单词。但是,我20个月大的儿子奥斯汀有一个他更爱的人:“棒糖。”他不仅沉迷于棍子上的糖果,而且他知道如何获得糖果。通过使用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吸引奥斯丁和他3岁的姐姐艾弗里(Austry)穿衣服,坐着不动并穿上鞋子,我陷入了这种困境。我知道这很糟糕,即使我已经向我的朋友们坦诚相告,而这些朋友又坦白了自己糟糕的妈妈时光,但我既不能停下来,也不能为此感到好感。

但是,尽管泄密可以增强力量,但并不能消除失败的烦恼阴影。育儿资源Swellbeing.com的创始人,治疗师珍妮·海沃德(Janeten Hayward)表示:“关键是要在特定的情况下使用自己感觉不足的情况以获取见识,这将有助于您做出更好的改变。”纽约市的服务。为了帮助妈妈,我提出了几种现实生活中的场景,并把它们摆给了高级专家。他们的建议将解释为什么您不应该施加压力-以及如何摆脱育儿陷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