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部做:现代爸爸的育儿

时间:2021-02-05 20:01:13来源:

在最近的一次晚宴上,我在谈论今天的父亲比上一代更加参与其中。我说,与我自己的父亲不同,我会帮忙做饭和做家务,带孩子去参加活动,踢足球,还换了尿布,而我是专职儿科心脏病专家。

我的评论激起了母亲们的视线。“有一个父亲让孩子们在学校放学,每个人都说,'哇,多么伟大的父亲',”我们的朋友内奥米(Naomi)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我们妈妈什么都没得到。”内奥米(Naomi)的丈夫尼尔(Neil)引起了我的注意,弯下了眉头,仿佛在说:“老兄,你要比谈论在一群妈妈面前做爸爸有多难。

那天晚上晚些时候喝啤酒,父亲们聚集在一起表示同情。尽管在我先前的讨论中,许多人明智地闭上了嘴,但他们分享了我的观点。常见的克制:父亲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做得更多,但我们的家庭似乎比我们小时候更疯狂。我们都对过去有模糊的看法吗?还是今天的父亲真的比过去更艰难?

你的养育方式是什么?参加我们的小测验来找出。

双重责任

您当然可以看到爸爸在电视上刻画方式的文化转变。早在1970年代,房子的原型人就是布雷迪·班奇(Brady Bunch)的迈克·布雷迪(Mike Brady),他从未与儿子搏斗或参加过学校会议。但是到了1980年代和1990年代,新爸爸是科斯比秀(Cosby Show)的参与但又和可亲的克里夫·赫克斯布尔(Cliff Huxtable),他不在家庭办公室工作,通常是为孩子们提供育儿建议的第一线。尽管他和他的妻子克莱尔(Clair)都有一份艰巨的工作(他是医生,而她是律师),但他们似乎毫不费力地平衡了工作和他们的大家庭-我们很少看到他们吵架。如今,现代家庭的狂热和认真的菲尔·邓菲(Phil Dunphy)最好地抓住了父亲的生机,他长期与竞争的家庭要求作斗争,并且经常在职业上流连忘返。

多年来,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皮尤研究中心一直在追踪父亲如何度过时光,其数据支持了现代育儿观念的变化。从1960年代开始,父亲开始在有薪工作上有所缩减,到2011年,他们花在照顾孩子上的时间增加了三倍,家务劳动增加了一倍。(请记住,这是平均数;有些爸爸做得更多,有些则做得更少。)现在,典型的父亲每周花费17个小时在家务和育儿上,大约相当于兼职工作的时间。(妈妈要花费32个小时。)当您包括有薪工作时,父亲的合计工作时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每周总共54个小时,而母亲为53个小时)。像许多妈妈一样,爸爸回家并做“第二班”。

结果,无能为力的,无能为力的爸爸变得不再是广告老手了。仅在几年前,Huggies的广告片就因为by弃无知的父亲而赞扬了尿布的吸收性:“我们对他们进行了可以想象的最严峻的考验:爸爸和他们的婴儿在一个房子里呆了五天。”这些天,公司知道这并不酷。取而代之的是,广告展示的是一位父亲在进行家庭科学实验后,用潮汐(Tide)清洗女儿的公主裙,或使用Clorox Clean-Up处理混乱。

我们很多人都接受这种新的角色-而做我们自己妈妈曾经做过的事情不会威胁到我们的男性气概。“许多男人天生会养育自己,现在就可以放手让它表现出来,”在洛杉矶的两个女儿的父亲多因·理查兹(Doyin Richards)说,他在DaddyDoinWork.com上发表博客。但是,当他确实表现出自己的父亲身份时,这引起了社交媒体的轩然大波。当他在一月份休陪产假时,他的妻子向他提出挑战,要求将大女儿的头发扎成马尾辫。理查兹(Richards)将婴儿绑在胸前,固定他2 1/2岁的头发,并通过自拍捕捉瞬间。在数小时内,这张照片迅速传播开来,获得了近20万个赞和3,000多条评论。尽管许多反应是积极的,但他后来写道:“我有一个梦想,人们会看到这样的照片,而不认为这有什么大不了。”

障碍赛

当我们浏览这个新常态时,相互竞争的需求非常复杂。我们可能想在家中上班,但在经济衰退后的经济中,退回工作并不容易。确实,在最近的父母调查中,父亲说他们不能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的第一原因是他们负担不起更少的工作时间。由于在每个教育水平和工作类别中,女性的薪水都低于男性,因此,父亲成为工作时间更长的人通常是有意义的,但这并不公平。

内心深处,我们中的许多人不觉得我们每天的杂耍值得我们应得的信誉-至少是从我们的合作伙伴那里得到的。同一项调查还发现,几乎一半的父亲说,他们的配偶没有像他们希望的那样欣赏他们。我可以联系。最近,我妻子不得不迟到。当她回到家时,我自豪地报道说我已经折叠好衣服,洗碗,然后让孩子上床睡觉。渴望得到认可,我等待着我对妻子的赞美。没有人来。因此,我犯了错误,重新陈述了任务清单。我精疲力竭的妻子打趣道:“你想要纪念章还是纪念碑?”

断开连接的原因很充分。尽管父亲在工作上有所减少,以便在家中更多,但多年来,妈妈们却减少了家务劳动和儿童保育。现在他们花在做饭和打扫上的时间更少了,但是他们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这解释了为什么参加晚宴的妈妈们并不十分同情我的观察。

在Shop Parents中查找只为爸爸准备的书。

事实是,我们所有人都感到压力,因为父母在一起仍然花很长时间从事有薪工作,这比欧洲人和日本人还要多。这是在美国没有带薪产假或陪产假的背景下发生的。(我们在发达国家的工作家庭政策中排名倒数第二。)

为了保持生计,夫妻必须高效地合作并保持灵活。在我们的调查中,大约有三分之一的父亲实际上在清洁和烹饪方面占了大部分。“我可以换汽车上的油,切成壁炉的木头,但我也可以做个意大利调味饭,”来自马里兰州克拉克斯堡的三岁父亲阿德里安·库尔普(Adrian Kulp)说。

当然,并非所有夫妻都有平衡的生活。重要的是要记住,四分之一的孩子在家里没有男性父母的情况下长大。实际上,皮尤研究人员Gretchen Livingston和Kim Parker将现代育儿描述为“两个父亲的故事”。21%的白人父亲与子女分开生活,而44%的非裔美国人父亲和三分之一的拉丁裔父亲却生活。在这些家庭中,父亲教可能是完全不同的经历:住在外面的爸爸中,只有五分之一的父亲每周一次见到他的孩子。

真实榜样

作为成年人,直到现在,我才能体会到我父亲为我所做的一切。他以一千种小方法挑战了自己书呆子,探索世界并树立了信心。他长时间工作,很少为自己买东西,而是树立了无私的榜样。尽管他在我自己的孩子出生之前死于慢性病,但他温柔,自负的举止塑造了我的养育方式。

同时,我希望我们离我们更近。我父亲缺乏专业灵活性-他从未参加过家长会,也对我的朋友们都不了解。他在印度长大,但我们几乎从未谈论过他的童年。我无法问自己关于我的迷恋和人际关系的建议。而且他和我妈妈有着截然不同的兴趣和世界。

我希望自己的孩子不会长成同样的感觉。当然,没有任何保证。但是我尝试让儿子们更多地出现-我开车送他们去参加他们的足球比赛,由我担任教练,然后我们以我父亲和我从未参加过的方式开玩笑。我和我的妻子都抚慰了我们的孩子,帮助他们在晚上入睡,并让他们为上学做准备-小伙伴关系加深了我们的关系。我没有研究来证明这一点,但我相信这种现代的育儿方式对我们的孩子和我们的婚姻更好。

即使我们为自己的贡献渴望更多的赞美,我们每个人都有能力帮助重新定义父亲身份。当我问布鲁克林一个孩子的父亲保罗·塔尔(Paul Tarr)时,他和他的妻子如何分担育儿责任,他自信地告诉我:“她和我都是60-40岁。就在这时,他的妻子回到家,偷听了我们的电话交谈。“更像是80-20!”她叫了出来。塔尔停顿了一下,然后说:“我所知道的是,我喜欢成为一个参与度更高的父亲。”无需勋章或纪念物。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