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您的非妈妈朋友对您的孩子表现出零兴趣时

时间:2021-02-05 18:01:21来源:

您最好的朋友帮您浏览了学期期末考试,大学后约会生活的坎,以及一些戏剧性的婚礼计划,但由于您已经将孩子们带入了照片,所以她没有出现。有点不自然是自然的,但是您实际上可以做什么呢?

“就像不是每个人都是宠物一样,并不是每个人都被孩子们吸引住哦,”比佛利山庄的孩子,父母,家庭和关系心理治疗师,《自我》的作者弗兰·沃尔菲什(Fran Walfish)说。意识到父母。在意识到您的朋友的想法可能在其他地方时,请尽量不要个人对待。最重要的是,沃尔菲斯博士补充说,她可能不高兴与小孩子分享您的关注。

抵制宣扬抱怨的诱惑。Walfish博士说,您可能会受到伤害,并希望您的朋友知道您的感受,但是当您有了一个新的起点时,您不想冒险打开一罐蠕虫。考虑到这一点,这里有六个提示,当您的非妈妈朋友对新生活几乎没有兴趣时该怎么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