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苔丝·霍利迪(Tess Holliday)如何在糟糕的日子里增强自己的身体信心

时间:2021-02-05 18:01:15来源:

如果您完全熟悉Tess Holliday,那么您就会知道她并不讨厌提出破坏性的美容标准。不管她是为了迎合较小的客人而抨击酒店业,还是详细说明Uber司机如何羞辱她,霍利迪都从来没有说话。那些真相炸弹引起共鸣。霍利迪(Holliday)的#EffYourBeautyStandards已从主题标签发展为当今最有影响力的身体积极运动之一。

霍利迪(Holliday)不仅指出了时尚和美容行业中的缺陷,而且通过自己的职业生涯证​​明,她已经并且应该认真对待大码模特。自从成为一家大型广告公司签下的第一个22号模特以来,霍利迪(Holliday)参加了许多大型演出,包括与克里斯蒂安·西里亚诺(Christian Siriano)的纽约时装周秀场的发型合作伙伴塞巴斯蒂安·专业(Sebastian Professional)合作。演出期间,我们在后台与Holliday见了面,谈论自爱,美容秘诀和过着妈妈的生活。在这里,她的智慧之语。

在时装周上的身体紧迫感:“显然,像我这样的人参加时装秀的机会不多。真令人沮丧。我今天要参加另外两个展览,明天要参加一个展览,我知道Christian是我要参加的所有展览中唯一使用大码模型的展览。有人说:“好,他只使用14号或16号,但总比不使用大号模型要好。我们需要看到更多的设计师采取大胆的步骤并承担风险,因为这就是我们要改变时尚产业的方式。”

她的自信窍门:“我认为人们一直以为,自从我写了关于如何爱自己的书以来,我一直都爱自己,但我不喜欢。有时我喜欢这一切,有时我把所有东西都分开。现在,我很难爱上我的肚子,因为一年半前我有个孩子。由于剖腹产,我的身体仍然不太一样。在我遇到困难的那一刻,我会尝试穿一些吓我的衣服。如果我不爱我的胃,我会穿上短上衣,因为这迫使我去关注它并真的去爱它。这就是为什么我开始《效用您的美容标准》的原因,这全是关于我说:“您有令您感到恐惧的东西吗?如果是这样,就炫耀一下。”

她的锻炼M.O .:“我目前的日常锻炼非常零星。我有一个20个月大的孩子,请告诉我,每天看着他就像参加奥运会训练。当我旅行时,有时候我的锻炼实际上是从门到门或从机场到机场,所以我尽量不要对自己太苛刻。有时我有12个小时的工作日,所以我只想尽力工作,享受生活并保持尽可能活跃。”(有关:苔丝·霍利迪(Tess Holliday)提醒我们,各种身材的妈妈都应该“感到性感和渴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