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 +杰出学校志愿者的秘密

时间:2021-02-05 18:01:08来源:

从支持教师到计划庆祝活动到筹集资金,大多数学校志愿者的工作都是紧急而漫长的。那么,如何在不让自己变得太瘦的情况下增强孩子的教育呢?在这里,父母-经验丰富的老手以及渴望新手的父母-分享有关巧妙,有效的伸出援助之手的技巧。另外,为志愿者提供零食义务的三个必不可少的想法。

向老师展示一些爱

我在学年开始时进去,并帮助组织了教室。从给班级图书馆贴标签,到制作副本和将练习册放在一起,我都会照顾老师通常会自己做的事情。

丽莎·伊利湖

加利福尼亚巴波亚

许多老师赞赏教室休息或操场设备的捐赠。我给室内玩一两场比赛,球和跳绳给户外玩。

斯蒂芬妮·哈利迪(Stephanie Halliday)

密歇根州坎顿

有时,我让孩子们的老师知道我要照顾他们的午餐,然后和孩子们一起把书包送到学校。老师们很高兴能吃到自己不必做,买或想的饭菜。

蒂凡尼·维凡科

加利福尼亚尔湾

当我是班级家长时,我会请老师为教室准备一份愿望清单。然后,我将使用该列表为其他父母提供度假老师礼物的想法。

阿米·布鲁尔(Ami Brewer)

阿肯色州史密斯堡

对于7月生日的老师,我们在一月份为她的半个生日举办了一个惊喜教室聚会。她很感动。

内奥米·戴维斯(Naomi Davis)

德克萨斯州泰勒

在“教师感谢周”期间,我们整理了员工浴室。一群家长志愿者为房间配备了香薰乳液,精美的卫生纸,空气清新剂以及一些小装饰品,例如一瓶鲜花。令人惊讶的是,这是一周中老师最喜欢的部分。他们就是喜欢它!

艾米丽·达德利(Emily Dudley)

希望,IN

招募村庄

在组织父母之前,您需要了解他们。在学年初期,我们计划为母亲度过一个夜晚或为父母见面和相处的欢乐时光。还有一个供家长使用的休闲读书俱乐部,以确保每个学生在整个学年都能保持社交关系。当你们彼此认识时,更容易要求父母自愿。

米歇尔·巴西里奥(Michelle Basilio)

华盛顿州西雅图市

作为房间的父母,我在入职培训期间给其他父母做了简短的调查。我问他们感兴趣的任务是什么,以及他们想如何志愿服务。这项调查从一开始就让父母订婚。然后,当我需要聚会或课堂助手或有人送餐时,请参考表格。

伊丽莎白·麦克威廉斯

乔治亚州利尔本

我们学校采用团队合作的方式来庆祝节日。每个班级的父母分为四个小组。这些团队只负责一个假期的小吃,活动和娱乐。有三个孩子在学校,我为每个孩子选择了一个不同的假期。这样,我可以一次专注于一种有趣的小吃或活动。

珍妮弗·韦伯

乔治亚州霍金斯维尔

当父母还没有孩子的时候,父母很难在教室里做志愿者。我在我们的小学建立了一个妈妈和孩子们的游戏小组。当我们的孩子们玩耍时,我们正在为一位老师从事一个项目。

希瑟·波特

蒙大拿州海伦娜

读者Dede Bessey和Carolyn Metaxas有一个类似的绝妙主意,可以简化教育工作者的生活。在开学的第一天,他们会寄出“以防万一”的工具包,里面装满了一些必需品,如右图所示。

1.胶粘剂笔记

2.皮棉辊

3.金星

4.好笔

5.护手霜

6.纸巾

7.绷带

8.针线包

9.指甲锉

10.薄荷糖

11.牙刷

12.漱口水

13.止痛药

14.给老师的零食

15.牙膏

16.润唇膏

当您自愿担任零食时:3个快速的想法

老师会爱上这些零食,因为它们含糖量少了一些;孩子们会因为零食很有趣而爱你。

1.小吃混合自助餐

将五颜六色的碗和桶装满甜味和咸味的零食。我们的健康食品包括爆米花,椒盐脆饼,低糖谷物和干果,以及白巧克力片和动物饼干,以吸引孩子。提供单餐袋以及大量的勺子和汤匙。

2.西瓜披萨

前1英寸厚的无核西瓜轮和2汤匙草莓酱。撒上一半的绿色葡萄,蔓越莓干,巧克力片和甜味的椰子片。像比萨饼一样切圆并上桌。

3.搞笑表情水果杯

如果您孩子所在的学校仅允许使用包装零食,请带上带有永久性标记的玻璃纸装满水果的杯子。

简化在线

我们学校鼓励室内父母建立一个Shutterfly分享网站。这是一种简单,私密的联系方式,而且设置起来很快!我们可以共享图片和新闻,并向我们的站点成员发送电子邮件。有一个日历和一个志愿者报名表。在今年年底,您可以订购一本包含父母上传的所有照片的书,这是一份很棒的老师礼物或纪念品。

吉尔·库奇(Jill Couch)

德克萨斯州欧文

我通过SignUpGenius.com组织学校聚会和活动。我可以创建一个每个人都可以访问的中央列表,而不必发送一封包含所需事项列表的电子邮件,然后必须对所有答复进行分类。收件箱混乱和双重签约已成为过去!

梅根·帕拉迪索(Megan Paradiso)

新泽西利文斯顿

成为战略规划师

为了支付聚会,实地考察等的预期费用,请在年初收取款项。一次而不是每两周一次要钱要容易得多。如果该金额太大,以至于有些家庭无法一次付清所有款项,请邀请他们将其分成一些较小的款项,然后逐步支付。

丽莎·伊利

加利福尼亚巴尔博亚湖

在计划任何聚会之前,请确定班上是否有孩子对食物过敏,并与父母取得联系。他们可能会非常乐于帮助您找到安全的食物,教您阅读标签等。他们可能也愿意为班级购买或准备安全的食物。

迪尔德里·波普(Deirdre Popp)

纽约州曼利乌斯

我总是将额外的派对用品放在汽车后备箱中,以防万一有人忘记在指定日期送东西。我的东西包括杯子,盘子,餐巾纸,叉子,游戏,甚至工艺品。这些用品也方便即兴家庭野餐!

托尼亚·范特

伊利诺伊州迪凯特

预计许多教室的圣诞晚会都会有剩菜,所以我和学校安排了收集食物。我几乎把我们全尺寸皮卡的床都塞满了!然后,我和我的女儿将糖果送到当地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老师们对清理工作表示感谢,他们喜欢处理琐事的精神。

希望埃格斯顿

加利福尼亚赫斯珀里亚

在学年结束时,我寄了回家的礼物袋,里面有我当年拍摄的所有照片的CD。不能参加每堂课的在职父母对此表示赞赏。他们必须看到自己的孩子玩得开心,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们现在拥有了一个伟大的纪念品。

凯伦·普罗克特

佛罗里达梅里特岛

最初发表在2013年9月的FamilyFun杂志上。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