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ink的婴儿后身体目标确实令人鼓舞

时间:2021-02-05 19:01:05来源:

平克三个月前生下了第二个儿子儿子詹姆森(Jameson),并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以一种重要的方式回到了体育馆。但是,正如她昨天在一个非常诚实的Instagram帖子中指出的那样,该量表并不总是能最完美地反映个人健身方面的进步。

两位著名的妈妈发布了健身房自拍照以及标题:“您相信我160磅和5'3”吗?按照“常规标准”,我变得肥胖。我知道婴儿2以后我并没有达到目标或接近目标,但该死,我没有肥胖的感觉。我唯一的感觉就是我自己。别碰那个规模的女士们!#feelingmyself #strongismygoal #bodygoals @msjeanettejenkins #happysaturday #getitin #GIJaneismyWCW。

目前尚不清楚Pink在哪里发现肥胖的定义,肥胖的定义因来源而异。例如,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将粉红色的身高和体重的人归类为“超重”。尽管如此,她还是提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授权点,即图表和标准并不总是考虑到过多其他反映整体健康状况的关键因素,例如力量,荷尔蒙平衡等。给某人贴上标签似乎太过局限了是否仅靠体重和身高来判断健康与否(超重或肥胖)。

像许多妈妈一样,她正在竭尽所能照顾自己,同时还照顾着两个小孩。她一直在社交媒体上记录自己的锻炼情况,很显然,她致力于减轻怀孕期间的负担。(不过,说实话:她现在看起来棒极了!)以缓慢,稳定的方式做到这一点是关键,但是,正如她指出的那样,她最好还是强身和瘦!毕竟,这个女人不仅仅是歌手。她也是空中杂技演员!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Bravo to Pink庆祝她现在的位置,并重新定义了产后健身的定义!毫无疑问,如此多的其他女性,尤其是那些正在尽力使婴儿身材好起来的女性,将以她鼓舞人心的话语获得力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