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孩子应该听的12个播客

时间:2021-02-05 20:01:04来源:

如今,播客风靡一时(Serial和S-Town,有人吗?),涵盖了可以想象到的每个主题-怀孕,烹饪,健身,流行文化...您为它命名,有一个播客。但是,成年人为什么要获得所有的乐趣?对于孩子们来说很幸运,面向年轻听众的高质量播客数量有所增加。回到过去的日子,家庭娱乐意味着坐在收音机旁,孩子们的播客是一种让其他感官互动(没有屏幕!)并以全新方式体验娱乐和教育的好方法。

孩子们对这种娱乐形式也反应良好。Kids Listen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有80%的孩子不只一次收听播客,而且在听完之后,有75%的孩子根据所学知识开始讨论。最重要的是,孩子们在听时会学得更好。根据音频出版协会的说法,听觉学习对理解力,词汇量,阅读速度甚至动机都具有积极影响。

那么,从哪里开始呢?我们进行了研究,找到了11个您的孩子(和您)都将喜欢的娱乐性很强的播客。您可以通过他们的网站,iTunes或Google Play测试任何免费剧集,然后订阅您的孩子喜欢的剧集。只要准备好反复听他们的话!

KiDNuZ

KidNuz由4位获得艾美奖(Emmy)大奖的记者创建,每天播出5分钟的新闻播客,着眼于孩子。该播客提供了适合8至14岁儿童的当日热门故事的简介,这意味着不会谈论谋杀,恐怖主义,攻击或其他对儿童而言太可怕的事情。报告也是公正无偏的。这个播客是一种神奇的方式,可以告诉您的孩子关注周围世界发生的事情的重要性,同时仍然相信他们不会吸收任何不适合他们的信息。

故事海盗

《故事海盗》是由真人演员,喜剧演员和演艺人员讲的迷人的音频节目,讲述孩子们写的故事。像“吃蜘蛛节”和“公主救生员营”这样的情节,愚蠢的故事和富有想象力的故事会让孩子们入迷。(iTunes)

小人物的小故事

这个系列是测试您的孩子对播客的兴趣的绝佳方法,因为大多数故事都徘徊在10分钟左右。有些较短,有些较长,但都是原始故事,主要讲述有关动物的异想天开的故事。还有一些睡前故事,这些故事比较低调,可以帮助孩子过夜。(免费,iTunes)

和平了

说到就寝时间,没有一个神奇的公式可以使孩子们在晚上平静下来,但是“和平出没”系列播客接近了。这些令人放松的故事可以教导正念和冥想,是培养这项终生技能的完美入门。(iTunes,Google Play)

如果世界怎么办

这个聪明的播客旨在减轻父母的负担,让他们遇到诸如“汽车可以说话吗?”,“如果下雨糖果会怎样?”之类的棘手问题。和“如果大象还活着怎么办?”片刻之后,《如果世界使这些问题变成现实》,并生动生动地描述了这些世界的样子。(iTunes,Google Play)

但为什么:好奇孩子的播客

对于那些想知道我们存在的好奇孩子,此播客回答了现实中存在的问题。主题包括蝴蝶如何飞翔,为什么大海咸,以及为什么天空是蓝色的普遍问题。PBS上同名Wild Kratts节目的Kratt兄弟甚至出现过一集。(iTunes,Google Play)

避免岩石宠坏孩子

为了使歌曲新颖有趣,可以吸引年轻人和老年人,此播客/音频流是介绍您这一代音乐的好方法。熟悉的孩子们的曲调与“他们可能成为巨人”等乐队的最爱混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连续的播放列表,每个人都会蜂拥而至。(iTunes)

芝麻街

当然,这里有芝麻街播客!它具有您的孩子认识和喜爱的可爱角色,包括Elmo,Abby,Cookie Monster和最新角色Julia。当电视关闭时,有趣的故事,歌曲和与他们熟悉的朋友的ABC活动将使对芝麻剧组的热爱持续下去。(iTunes)

努力!

家庭可以一起探索科学概念,例如最近的史莱姆热潮,电梯的工作方式以及其他星球上的生活。有趣的是,每个情节都是由一个不同的孩子共同主持的,每个孩子对这些主题都具有独特的见解,并且让其他同伴听着很有趣。(iTunes)

爸爸五分钟

这个甜蜜的播客系列由一位父亲和他的两个孩子担任主角,并在他们三个之间进行了真诚的对话,涉及诸如勇气,友善,如何表达爱意和成为一项好运动之类的日常事物。这个真实的播客可以让听众聆听可教的片刻,以及有爱心的父亲如何与孩子互动。(iTunes,Google Play)

世界哇

NPR在儿童部门播客中的第一个条目是其全新的系列,名为《世界哇》。本系列文章将帮助孩子发现世俗的事物,事物的工作方式,事物为何如此运转以及更多。该系列探讨的第一个问题之一是“宇航员如何在太空中大便?”肯定会对您的孩子大有裨益。与大便有关吗?

短而卷曲

用潜在的道德问题掩盖娱乐内容的播客创意是与孩子进行讨论的绝妙方式。来自诸如“撒谎还可以吗?”之类的严肃问题。对于“你应该搬到火星吗?”这样的愚蠢行为,Short and Curly使孩子们根据他们所知道(并且正在学习)的对与错来思考决策。(iTune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