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舞会”如何激励妇女参加良好的聚会

时间:2021-02-05 21:01:13来源:

无论您是在《粉红色的漂亮》,《她就是那样》还是《卑鄙的女孩》时代上高中时,您都有可能对舞会有喜欢和/或卑鄙的回忆!这是每个青少年的里程碑式体验之一。全国各地的妈妈们正计划重新体验这种经历,这是有道理的。来自密歇根州Canton Township的47岁妈妈Betsy Crapps引发了这种现象,这种现象像野火一样蔓延!据《时代》最近的一篇文章估计,今年将举行80场妈妈舞会。

Crapps告诉Parents.com:“当我妈妈卖掉我们的家庭时,我开始了Prom舞会,并把我的旧舞会礼服带给我。”“我想,'我到底要怎么处理这些?'我妈妈非常可爱,以为我女儿当时在幼儿园,喜欢玩打扮。[但是]我决定把它戴在我朋友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自从我们一起开车过去以来,我就打电话给邻居,她穿着伴娘礼服。我们在笑和谈论舞会时玩得很开心,以至于我决定去参加妈妈舞会。我们十二个人穿上旧礼服,出去吃晚饭跳舞!我们笑得如此厉害,以至于第二天我们的脸就痛了。”

很快,克虏伯就如何将这种现象转变为“大事”集思广益。Crapps解释说:“我问一个朋友,她能否为我们DJ妈妈舞会。”“我充分利用了我们的教堂体育馆,并决定充分利用我们的礼服,这是一项慈善活动。我们在教堂体育馆的第一个妈妈舞会有80名妇女,我们为一家家庭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筹集了资金。”

那是在2006年。快进到2011年,由于美联社有关该事件的报道,克雷普斯的《妈妈舞会》获得了全国报道。“它传播了!”她说。“我们参加了GMA,CBS早期节目,唤醒澳大利亚,甚至在《周六夜现场》的“周末更新”中受到嘲笑。那是当更多的妇女开始组织自己的舞会时。

现在,您可以在全国各地找到“妈妈舞会”,并且全国各地的城市都有一系列活动,您可以穿上旧的舞会礼服(或者结婚礼服,如果您感到胆怯的话)并大放异彩。Crapps拥有“妈妈舞会”商标,但是拥有自己的商标不收取任何费用。Crapps只要求组织者与她联系并提供舞会,慈善活动和联系信息的日期,以便她跟踪。机票费用本来可以负担得起的,比如,每张机票约35美元,因为俄克拉荷马州即将举行的一项活动收费,因此任何人都可以参加。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Crapps说:“我的目标是让尽可能多的妇女听到这个想法,以便她们可以为自己的慈善事业举办一场舞会。”“我想知道筹集了多少以及舞会进行得如何。我一生很幸福,我觉得这是送给别人的美好礼物。”为此加油!参加聚会,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