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夏季我们最喜欢的传统

时间:2021-02-05 21:01:10来源:

每年夏天,我的孩子都会选择一项持续的服务项目,从在退休中心与年长的朋友玩游戏到为单亲妈妈割草。孩子们真的很乐于帮助别人,通过这些经历,他们变得更加了解那些可以使用帮助或关注的人。

卡达·莫里森

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

值得注意的自然漫步

我们喜欢去远足或在沙滩上散步,以寻找自然界中的字母。当我们在树枝上发现一个或说一团海藻时,便会为其拍照。最酷的部分?在我们度过的狩猎时间里,没有人抱怨。

玛丽·塔拉莱

马里兰州路德维尔

泳池派对

晚上在我们的游泳池里扔荧光棒,并举行发光的泳池派对!

卡特里娜(Katrina Hastings)

佛蒙特州北本宁顿

户外游戏之夜

我们喜欢在晚上在后院布置我们的Slip'N滑梯,并在两边都铺上灯。我们花了几个小时滑向有趣的音乐。然后,我们将电影放映到我们房屋的侧面以进行观看。

帕梅拉·拉佐斯(Pamela Lazos)

乔治亚州塔克

麻瓜电影马拉松

我们一家人一起看八部哈利·波特电影。我们需要整个夏天才能度过它们!

萨拉·马迪根(Sara Madigan)

犹他州利希

惊喜假期

我们的家人在桌子上散布着一张我们国家的巨大地图。我们四个人闭上眼睛,将手指放在地图上。然后,我们将暑假去那四个地方作为我们的目标。

安德烈·范德波尔

加利福尼亚佛森

家庭娱乐跑

我们一起训练并运行5K。它使我们进入了锻炼程序,并且作为奖励,我们正在支持各种良好的事业,例如乳腺癌研究。

苏西·马丁(Suzy Martyn)

加利福尼亚赛普拉斯

最初发表在2015年6月/ 7月的FamilyFun杂志上。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