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白成年:我妈妈放手了

时间:2021-02-05 21:01:18来源:

在大学的一个夏天,我从14岁开始在华盛顿特区享受无薪实习。从14岁起的每个夏天,我都在一家农场,餐馆,一家园林公司和一家加油站全职工作。这将是我第一次专注于建立简历而不是银行帐户。但是我有一个计划。如果我在6月大学聚会时工作了两个星期,每班12个小时,那么我可以负担我的费用,并且在秋天有足够的余地用来读书。

因此,我充满了乐观和兴奋……除了,当我到达华盛顿时,我的轮班工作支票还没有被削减。我至少一个星期都不会收到。惊慌失措时,我打电话给妈妈,要她借给我一百美元。她说:“你为什么不要求预付款?”

我提醒她,我的实习是无薪的。她的下一个建议是向我的老板-这位全国妇女组织的前任负责人-借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