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FF生下婴儿时要做的6件事

时间:2021-02-05 21:01:20来源:

在过去的9个月中,您已确保自己的BFF感觉像一个总的VIP(非常重要的孕妇)。您花了几个小时研究常规的晨吐疗法,讨论婴儿名字的含义,并与她一起漫步在汽车座椅过道上。当她说她觉得自己像一条鲸鱼时,您告诉她她有多光彩,并预定了她在水疗中心尽情享受的一天。您计划了完美的婴儿洗澡。但是,既然她的小香豌豆到了,您可能会想:现在呢?

事实是,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您的支持和友谊。以下想法将使您的女朋友感到特别,并确保在这个疯狂,美好,充满情感的时间减轻她的压力。

用食物充斥她-但不仅仅是晚餐

当然,食物看起来很明显,而烤宽面条看起来似乎并不很刺激,但是请相信我们,在母乳喂养,不眠之夜和无尽的尿布更换之间,您的朋友在厨房里做客串的机会就像她为开晚餐而准备的一样整个社区。换句话说,这没有发生。但您可以发挥创意。

来自本地朋友和家人的家常饭菜很棒(很受赞赏!),但源源不断的游客可能会不胜枚举-是的,即使他们带着俗气的砂锅菜,也请考虑设置一顿餐火车。该服务会协调特定的日期,让人们下车享用热晚餐,这样您的朋友就不会在同一天被四道面食所倾倒。它还可以让您吸引远方的亲人,因为他们可以签收以通过送餐来送餐。而且不要把它限制在晚餐上。与您的gal伙伴协调,以丰盛的早餐或满满一篮子她最喜欢的小吃为她惊喜。

给她一个无罪的区域

在您的好友的手机上出现的所有短信,电话和电子邮件之间,她可能感到被超级爱着,并且非常渴望与所有人联系。记得:大多数时候,她现在都是单手操作。因此,您可以做的最伟大的事情之一就是允许她完全脱离网格。让她知道,如果她需要的话,您绝对在那儿,但是否则,您将花时间让她完全享受新的婴儿泡沫,而不必担心必须响应点亮手机的每一个小叮。

相反,下次您向她发送消息时,而不是询问“您好吗?”,而是给她发送文本以提供帮助,例如:“我在杂货店,您需要什么吗?”

有关:测验:您从Bestie变成了Crazy-Mom Friend吗?

出现一些奇特的东西

她现在居住在穿着汗衫的衬衫和紧身打底裤(过去两天可能穿过)的土地上,还有可爱的连体衣和可爱的小小孩用品让她尖叫得很开心,并出现了一些特别的东西。为了她。无论是新的唇彩,舒适的长袍,还是一盒黑巧克力海盐焦糖,都让人感觉有些decade废,这是出乎意料的。她会过早地收到与A)不实用或B)与婴儿无关的东西。

叫婴儿哭闹

一到两周后,游客通常会逐渐减少,您的朋友将在Baby Land独奏中幸存。安排一个时间来拜访下周,并要求一对一地与bambino进行一对一的约会,这样您的朋友就有时间去洗个热气腾腾的热水澡,然后吹干她的头发-甚至只是几下风。或建议您参加健身课程,同时带上一点点趣味。

减轻她的负担

从字面上看,您朋友的手已满。召集您朋友圈中的其他一些人,并从她的盘子上取些东西。雇用一个管家一个月,这样她就不必担心擦洗浴室,也可以聘请专业的组织者来帮助她如何与那堆杂乱的小家伙同居。

为未来计划一个女孩的一天

在最初的几个月中,您的好朋友不会想要在一个女孩的欢乐时光上表现得像样的压力,而是计划一个特殊的日子-想想:manis和pedis或在她最喜欢的餐厅过夜-几个月了。您的朋友将不胜感激,希望日历上有不涉及小东西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