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们庆祝祖父母节的10种甜蜜方式

时间:2021-02-06 09:01:21来源:

1.创建一个“我爱你,因为……”列表。您的孩子每次听Papa的一首傻傻的伪造歌曲时,都会感到沮丧吗?他喜欢纳娜(Nana)给他的昵称吗?让他写下这份清单以及他对祖父母所钟爱的所有其他东西,放在清单上,并在重要的日子大声朗读给Nana和Papa。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或打印出副本,以便他们继续进行。

2.做他们最喜欢的甜点。需要一种万无一失的方法来增加祖父母的生活吗?帮助您的孩子鞭打自己喜欢的点心,并撒上一些撒点的葡萄干或坚果,以增添风味。小费:如果您要将好吃的东西带回他们的家中或将其运送到另一个城镇,请选择一种可以很好地旅行的食谱。

3.过夜。在大多数祖父母的愿望清单中,最重要的是与孙子在一起的时间更多,还有什么比过夜的方法更好的方法呢?选择适合孩子们以及格莱美和爷爷的一天,并且没有任何计划,这样您的孩子就不会从玩耍或聚会到祖父母的家中穿梭。如果无法过夜,请让您的孩子安排午餐或晚餐时间。

4.制作一本吻书。虽然没有什么能代替脸颊上的痕迹,但是这本甜美的接吻书非常接近。(奖金:您可以在一个下午把它拉在一起!)要进行制作,请将您的孩子放在空白,白色或浅色的墙壁前,并给他们拍张照片以亲吻。打印约五张照片。(暗示:如果您想将书籍装在口袋里,可以选择较小尺寸的打印纸(例如2x3)。使用红色的永久性标记,让您的孩子在照片上画一颗小小的心。在随后的每张照片上添加一颗心(即,第二张照片上有两颗心,第三张照片上有三颗心,依此类推)。要进行装订,请在照片的一侧打孔,然后用绳子或管道清洁器将其绑在一起。

5.一起沿着记忆道走。每个人都有一个有趣的故事要讲—鼓励您的孩子采访Nana和Papa关于他们的故事。由于“告诉我您的生活”很难回答,因此请您的孩子提前准备一些具体问题。“小时候放学后你喜欢做什么?”“夏天你最喜欢做什么?”和“你们是怎么见面的?”都是很好的对话开始者。记得记录下对话以备后代!

6.制作剪贴簿。收集孩子与格莱美和爷爷在一起时最喜欢的照片,信件和纪念品,然后将它们放在纪念品中。如果您今年时间紧张,可以考虑在假期期间将其作为礼物送给他们。

7.了解他们的爱好。无论是弄清楚如何用钩子诱饵,完美打击还是在风琴上弹奏歌曲,您的孩子都可以从祖父母那里学到很多东西。让她和他们一起度过一个下午,做一些自己喜欢的爱好。除了留下回忆,您的孩子甚至可能会发现新的兴趣!

8.定制一件T恤。拍下由娜娜(Nana)和爸爸(Papa)制成的孩子的人行道粉笔,将它们的照片抓拍并贴在他们的T恤上,将其画到一个新的水平。设计衬衫很简单,可以完全在智能手机上完成-CafePress.com和CustomInk.com等网站都是结账的好地方-但请记住,打印通常需要几天的时间。

9.制作一本相册。如果您需要一份可以在30分钟之内完成的难忘礼物,那就只看一本简单的相册吧。单独或与他们的祖父母和其他家庭成员一起打印一堆您最喜欢的孩子近期照片。如果可能,请在背面加上日期戳。将卡扣滑入一张空白相册中,然后让您的孩子在内盖上写下一个便条。

10.用他们最喜欢的歌曲之一为他们演唱。您父亲的播放列表充满了Billy Joel吗?妈妈在车上重复播放“泽西男孩”的配乐吗?教您的孩子他们喜欢的乐曲之一,然后让他们唱歌给祖父母。(请务必记录后代的表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