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种“有益”的方式来准备初次做父母的朋友

时间:2021-02-06 08:01:17来源:

让九到十三只浣熊在他们的公寓里放松。(如果出于某种原因禁止在您的地区使用浣熊,那么金刚狼/小熊/野猫也可以。)每天要有一个稳定的月,打电话给他们,并坚持在11:30 pm,1:30 am,3:30 am和5:30 am进行30分钟的完全荒谬的交谈。请一位心理学家(或穿着像心理学家),让他们对所有的决定进行猜测。如果他们抱怨自己的决定因过劳而糟糕(因为有人在11:30、1:30、3:30和5:30不断打电话给他们),那么恭喜!您的计划正在执行。窃取他们收入的三分之一。用乳制品和马桶刷擦拭拥有的所有物品,以使它们始终闻起来像变质的牛奶和脏尿布。老实说,也许偷了他们近四分之三的收入。每当他们尝试思考或专注于任何重要事项时,请在他们的耳朵旁边吹响喇叭。如果他们要您停下来,请告诉他们气喇叭要求他们在停止前喂入或握住它。向他们发送电子邀请函,进行有趣的聚会和聚会,其中唯一起作用的答复选项是“抱歉,无法参加”。将他们注册为Uber司机的专职演出,同时禁用他们的接受付款功能。花两个小时试图提出一些可以解释他们对孩子的爱的东西,然后才意识到没有什么可以为你做准备。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