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使家庭度假具有教育意义

时间:2021-02-06 08:01:09来源:

去年夏天,当她的家人赶出西部时,康涅狄格州新迦南的Shiva Sarram给了她两个孩子一份工作:在进入每个州之前,先分享三个事实。注释Sarram:“直到我说:'我想知道蒙大拿州最大的城市是什么,我才意识到他们吸收了多少东西?我7岁的赛勒斯(Cyrus)从后座上抽气:“账单!”无论您旅行到哪里,都可以在今年夏天帮助您的孩子增强大脑。

出发前须知

让您的小旅行者思考的最好方法之一:寻求她的帮助来计划行程。“这个年龄的孩子在学校被教导要批判性思考,并问诸如谁,什么,为什么,在哪里等问题。这是您旅行时的自然翻译。”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市梅奥诊所儿童中心的儿童心理学家Daniel Hilliker博士说。一起仔细研究最适合年幼孩子的旅行指南,例如国家公园:美国公园,古迹和地标儿童指南;奥兰多儿童指南;和《寂寞星球不是父母》系列。

同样,About.com的家庭度假专家,三岁的妈妈Suzanne Rowan Kelleher说,让孩子们访问他们将要去的目的地的网站。她说:“动物园和水族馆经常为最受欢迎的动物和海洋生物展览配备摄像头,这确实激起了孩子们对所见事物的兴趣。”前往国家公园?您的孩子可以访问nps.gov/webrangers以了解哪些必需品-从水到防晒霜-她应该打包进行探索。一起完成一些研究后,请她列出她想做的事情。 Hilliker博士让他的两个孩子中的每一个都提出了他们想添加到每个假期行程中的一件事。希利克博士说:“去年去西雅图旅行的前一年,我当时10岁的人着迷于普吉特海湾的岛屿,游说乘轮渡去班布里奇岛一日游。”“在岛上徒步旅行是我们这次旅行的亮点之一。”

纸质地图可能会消失。但是,它们是帮助孩子指出您驾驶的路线将花费多长时间或查看您将乘飞机飞过多少个州的好工具。

订阅家长时事通讯以获取每日提示

玩游戏

由于您的孩子可能正在寻找新的应用程序以克服后座乏味,因此请在BestKidsApps.com上查看有关旅行应用程序的评论。在iTunes上可以使用的两个基于地理位置的收藏夹分别是“美国儿童版”和“儿童星球探索”版。

还请考虑美国等老式娱乐活动的趣味转折。Melissa&Doug的车牌游戏。(当您的孩子看到某个州的车牌时,他可以将一块棋盘翻转过来以显示该州的首都。)或向他提供剪贴板,纸和铅笔以鼓励他的写作能力:挑战他,挑选一个他看到的人,并为他写一首诗或一个故事。

在Shop Parents中浏览旅行配件

得分街头智慧

孩子可以在假期学习的一些最佳课程是实用的。如果您要去城市,请您的孩子帮助您阅读地铁地图并指出如何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在露营地和小径上,教她如何识别地标和如何吹口哨,以及在丢失时(三声巨响)学习通用帮助信号。凯勒赫说:“通过给孩子一定数量的现金并让他们负责购买自己的纪念品,来教孩子做预算。”

或从旅行中挑选的东西开始收集。马萨诸塞州欣厄姆市的克里斯汀·豪伊(Kristen Haughey)说,《沃曼州营区收藏家地图》不仅帮助她的孩子们了解了每个州及其座右铭,而且还了解了美国领土。她解释说:“去年八月,我们住在普利茅斯的避暑别墅,我七岁的孩子喜欢和我一起去自助洗衣店,这样她就可以检查每一个宿舍。”“我们为马里亚纳群岛找到了一个!”

孩子们欣赏异地的另一种方式是尝试新的当地美食。您通常挑剔的食者可能会发现马里兰蟹,堪萨斯城烧烤的味道,甚至在比灵斯都喜欢野牛汉堡。

最初发表于2014年8月的《父母》杂志。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