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晚睡得更好的12种方法,让明天更加警觉

时间:2021-02-06 09:01:10来源:

如果要睡个好觉就像穿些模糊的袜子和画阴影一样容易,那么失眠就不会是每年十亿美元的生意。(根据《消费者报告》,仅在2015年,美国人估计就花费了410亿美元用于助眠,到2020年,这一数字有望跃升至520亿美元。)现实是,在烦躁的孩子之间,要求苛刻的工作之间,以及我们目前正在疯狂观看的Netflix光彩夺目,我们大多数人依靠咖啡因和运气来使我们度过一天。在这里,美国两名顶尖的睡眠专家结合了他们获得最佳夜晚睡眠的最佳技巧(破坏者:梦境之路始于早晨)。

有关:睡觉:三分之一的美国人还不够

1.设置一致的唤醒时间。这个小时可以是任意的,但是您要在每周七天的那个准确时间起床。夏洛茨维尔神经病学学会主席D.ABSM W. Christopher Winter博士说:“即使您连续三晚在凌晨两点醒来而又无法入睡,您的起床时间也定格在一块。和睡眠医学,《睡眠解决方案》的作者:为什么您的睡眠被打破以及如何解决它。通过从早晨警报中倒退,您的身体很快就会告诉您何时该睡觉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