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西·波普(Rosie Pope):管教我孩子的四件事教了我

时间:2021-02-06 08:01:23来源:

我有四个7岁以下的小孩,虽然我爱他们胜过一切,但我是第一个承认我们经历过激烈时刻和崩溃的人。为了我和我的孩子们的理智,必须设置限制并遵守这些限制。就是说,当我不得不说不或减轻后果时,很难不让我的情绪陷入困境。这是关于我的孩子何时测试我的耐心以及我如何处理每个事件的四个真实故事。为确保我步入正轨,我与父母顾问Robin Berman,M.D.(心理医生,父母教育者,《父母准许》的作者)签到。

1.有时候妈妈需要超时

有一天,我下班回家,发现自己最大的孩子,当时只有3岁,独自一人在他的房间里,用永久性的标记画满了他的新卧室家具。我一下子感觉到很多东西,但大多数时候我想尖叫。首先,我必须与保姆进行认真的交谈。其次,他是如何获得永久性标记的?最后,我很生气,因为我花了很多时间和金钱来建立一个完美的“大男孩”?我儿子的房间-只能看到它完全毁了。我几乎不知道该怎么想,更不用说了,所以我深吸了一口气,走开了。将自己从局势中解救出来使我冷静下来,并意识到我的儿子不是故意违抗我。他只是一个有艺术气息的小孩子,我从来没有向他解释过在家具或墙壁上画画是不合适的。他不知道那是违反规则的—我从未告诉过他规则到底是什么!大约十分钟后我回来时,我解释说,如果他想在纸或画布以外的东西上画画,他需要先征得成年人的同意,这样我们才能使房子的其余部分保持良好状态。我们还意识到,永久性标记和年幼的孩子不属于同一屋檐;我们现在只有可洗的!从那以后我们再也没有发生过涂鸦事件,即使还有三个小孩跟在他后面!

下载此父母誓言!

2.退缩什么都解决不了

正如我在与小儿子一起难忘的经历中所了解到的那样,不屈服于我的小孩的小狗的眼睛会很困难。我刚从商务旅行回来,就非常想念我的孩子们-我迫不及待地想和他们睡前一起玩一些游戏。但是,大约在晚餐后一分钟,我2岁的儿子抓住了几把意大利面(自然是加红酱),然后扔到地毯上。他从来没有做过那样的事情,但是已经超过了他的痛苦时间。我问他是否想睡觉,因为他似乎太困了,无法控制自己。当他说不的时候,我说很好,但是如果他再做一次,我肯定会知道他已经劳累了,我会直接带他上床睡觉。您可以猜测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他拿起一碗意大利面,并将其内容物倒在地板上。我生气我儿子直视我吗?嗯是的但是我也知道他已经筋疲力尽了。在他踢到他的房间的路上尖叫和尖叫时,让自己保持在一起并不容易,当他答应做事时,我几乎跌倒了。但我很高兴自己没有:我关上门两分钟后他就睡着了,第二天早晨,他高兴地醒来,精神焕发。不与儿子共度一夜是我的牺牲,但我知道那是我必须要做的。

在Shop Parents购买幼儿家具!

3.不良行为不是=坏孩子

您知道那些确定您作为父母失败的时刻吗?当我那时的2 1/2岁大儿子摧毁了他刚从学校带回家的艺术项目时,我就有其中的一个。我们正在谈论撕裂。至。切丝。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男孩做了如此破坏性和卑鄙的行为。我抚养孩子互相爱戴和互相尊重-不要嫉妒和竞争!他恨他的兄弟吗?我做错了什么?然后打到我了–做这个“愚蠢行为”的孩子?只是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可能根本没有想过这些讨厌的东西。实际上,他很可能不小心撕了一个角,以为撕纸听起来很酷,然后继续撕裂。或者,也许他会意外地撕下一点,然后尝试修复它,但最终破坏了整个过程。关键是,我不知道它是如何发生的,但是我的孩子成为斗气的策划者的机会微乎其微。最后,我告诉大儿子出事了(下一次,我们把他的艺术作品挂得很高,所以年幼的孩子无法接触到),然后我冷静地告诉我的小孩子,我们需要尊重他人人们的事情。

4.即使是最好的父母也会犯错误

当我的大儿子一遍又一遍又一遍地用舌头发出嘶哑的声音时,我和我的孩子们正在为学校的一次假期聚会准备装饰品。我们一直在聊天,笑着,玩得很开心,但是他不会停止点击。我曾问过他几次停下来,并试图让他唱歌或做其他事情,但是那没有用。经过将近半小时后,我迷失了它,然后咆哮道:“你为什么这么烦人?!”从我口中说出的那一刻起,我看到儿子脸上惊恐的表情,对此我感到后悔。他一直在做的事情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只是度过了艰难的一天,而我已经走到了尽头。当他冷静下来时,他说:“妈妈,你好怕我!”我感觉很糟糕。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向自己道歉并向自己解释。我度过了一个压力大的日子,我感到劳累,失去了控制力,无论我多么沮丧,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不要再对他大喊大叫。我认为他了解我的来历,甚至还对我的举止感到难过。最后,我们拥抱了,幸运的是,我们能够回到假期。

关于ROSIE Rosie Pope是Rosie Pope Maternity和Rosie Pope Baby的创建者。除了担任母亲和孕妇装设计师外,她还领导纽约市的育儿工作坊和课程。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