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利·罗兰(Kelly Rowland)真正了解母亲

时间:2021-02-06 10:01:13来源:

星期日是早上7点,很难说凯利·罗兰(Kelly Rowland)是否真的很累,或者她只是想不叫醒儿子泰坦(Titan),因为她通常声音很强,几乎没有耳语。这位忙碌的妈妈一直在拍摄《福克斯帝国》的情节,并主持将于4月播出的新的BET真人秀节目《追逐命运》(Chasing Destiny),该节目寻找下一个大女孩组合。(显然,罗兰对此一无所知。她的乐队《命运的孩子》(Destiny's Child)售出了超过6000万张专辑,并赢得了三张格莱美奖。

当她的儿子从爬行到走路再到跑步时,她还一直在为她的下一张专辑创作曲目。罗兰说,这要归功于泰坦(Titan),她有“耐心和信心”来应付一切。她说:“我现在比较悠闲。”“当妈妈只会让我感觉很健康。”

激烈的开始

早在2014年,罗兰(Rowland)兴高采烈地期待与丈夫和经理蒂姆·韦瑟斯彭(Tim Weatherspoon)一起生一个孩子。她说,当泰坦在11月份以7.5磅的体重出生时,“房间里充满了爱。”一切都按照她的计划进行,她的导尿管和风勺在她身边。她甚至播放了她录制的歌曲“ Mommy's Little Baby”,她说,世界为她所动。她回忆说:“我无语。”“他让我屏住了呼吸。”

在商店的父母那里获得喂养工具!

但可悲的是,仅短短的三周后,罗兰德的母亲多丽丝就因心脏骤停而去世。罗兰说:“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艰难而激动人心的观点。”“我记得我不想为泰坦感到难过。我想让自己保持在一起,因为我相信所有的压力和悲伤都可以传递给宝宝。知道土卫六需要我,而专注于它可以帮助我度过难关。”

找到自己的路

除了悲伤,她还面临许多挑战,要成为其中的一员,就很困难。“我的母乳喂养决定了,但是我没有生产足够的牛奶。我对自己感到沮丧,我认为这在精神上限制了我的供应。”罗兰德说。她最终补充了配方奶。然后是新父母为睡眠而进行的普遍斗争。“即使婴儿在睡觉,蒂姆和我也不在!”罗兰说。“第一周,蒂姆会戳泰坦以确保自己呼吸。”她说:“而且,我一开始的睡眠计划很松懈。”“但是一旦我了解到婴儿如何按计划成长,我们就实施了。”

尽管如此,他还是花了一些时间才开始摇摆。现在泰坦每晚晚上8:30或9睡着了,他醒来后感到休息和快乐。大约4到5个月大家庭全力以赴。她说:“那是我开始看到土卫六微笑的时候,所以我想,'如果他感到高兴,我们就必须做正确的事!'”她记得最初的笑容:“他在更衣室里,我在给他唱傻歌:泰坦是如此飞翔!泰坦太飞了!他只是抬头看着我,微笑着,我的心融化了。”

“我很担心自己没有耐心成为一个好妈妈,因为在泰坦之前我只有零。但是现在我很耐心。圣经中的“爱是耐心的”是真实的!她说。她还学会了放手。她解释说:“我不会像以前那样把小事情变成大问题。”“我的强迫症医生必须走出窗户。我的客厅看起来像个疯狂的日托!”孕育也让完美主义者在减肥方面有所作为。她对其他新妈妈的建议:“用口红在镜子上写:``我有一个孩子。我是超级英雄。”

通过这些锻炼可以减轻婴儿的体重!

虽然难度很大,但罗兰(Rowland)适合参加旋转课,并与一位教练一起锻炼。“人们认为运动很累,但实际上可以带给您精力。”如果天平没有太大变化,她建议新妈妈要有耐心。“减轻体重大约需要一年。如果需要更长的时间,也不要打败自己。”去年还使罗兰(Rowland)与她被称为姐姐碧昂斯(Beyoncé)的女人更近,后者的女儿刚满4岁。她说:“我和我所有的母亲女友都更加接近。”“我全都给他们提建议。”现在,在14个月大的时候,泰坦还是个蹒跚学步的孩子,罗兰为他和她走了多远感到骄傲。她说:“我一直都有产妇的本能,但作为妈妈,你要做好准备。”“现在,我相信自己,变得更坚强,就像我可以做任何事一样。”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