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妈妈的臀部和大腿锻炼

时间:2021-02-06 11:01:17来源:

芭蕾系列A.抱着婴儿站在胸部,背对着你。脚后跟放在一起,脚趾原来。慢慢弯曲膝盖,然后将臀部逐渐降低成辫子状;保持。B.挤压臀部和大腿内侧,回到站立状态,做个练习,抬起脚掌。返回起始位置。做15至20次。

在此饮食的第3部分中减少多余的婴儿体重。

婴儿深蹲A.将婴儿靠在胸前,背对您,双脚分开放置。B.慢慢弯曲膝盖,然后将臀部往后推,就像要坐在椅子上一样。保持。挤压您的臀部肌肉,按压脚后跟,然后回到起始位置。做15至20次。

后坐力A.站立时双脚分开与臀部同宽,婴儿背对您。右脚和弓步向前弯曲膝盖约90度。您的后膝距地面应为5到8英寸。推下右脚并返回到起始位置。B.用右脚向后退一步,并向后弓步。做10次,然后换腿。

需要柔软的表面锻炼吗?在Shop Parents找到运动垫。

婴儿桥A.仰卧,膝盖弯曲,双脚平放在地板上;将婴儿放在臀部上,用双手抱着他。B.将尾骨从地板上翘起,并尽可能抬高臀部;握住,挤压臀部肌肉。向后降低到起始位置,目的是一次在垫子上放置一个椎骨。做15至20次。

最初发表于2014年6月的《美国婴儿》杂志。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