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rrie Underwood与家人分享了最可爱的照片

时间:2021-02-06 11:01:04来源:

Carrie Underwood是将健身时间与家庭时间融为一体的游戏,即使这意味着在操场上做引体向上。最近,这意味着与她的丈夫迈克·费舍尔(Mike Fisher)和他们的儿子以赛亚(Isaiah)进行一次锻炼。在Underwood在Instagram上分享的一系列照片中,两岁的Isaiah似乎分享了他妈妈对健身的热爱。在一张照片中,他和妈妈一起使用了阻力带。在另一个方面,以赛亚和他的父亲俯卧撑。

有关:与孩子一起锻炼的10位明星妈妈

“我的男孩子使锻炼变得有趣(虽然效率较低,但这没关系)!#staythepath”,她为图片加上了标题。(在这个游乐场的新兵训练营电路中遵循Carrie的领导。)

这些照片是Underwood自11月大伤后分享的第一份锻炼帖子。安德伍德跌倒在台阶上,摔伤了手腕,伤了脸。她接受了腕部手术,脸部大约缝了50针,但她向歌迷们保证了她的状况。发生意外后,安德伍德(Underwood)并没有分享过很多关于她自己的近期照片,所以让我们希望她最近的帖子标志着这位歌手的生活正在恢复正常。(有关: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错过了锻炼时就放松自己,所以你也应该这么做

额外的家庭QT以及与伴侣合作的所有好处?双赢。

本文最初出现在Shap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