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谈论儿童的心理健康

时间:2021-02-06 16:01:14来源:

1月22日星期二,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参观伦敦的Roe Green小学时,给学生和老师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说出支持儿童心理健康和福祉的重要性。这次访问还与由皇家基金会资助的名为“精神健康学校”的新网站的启动有关,该网站旨在“让教师和学校工作人员获得支持学生所需的清晰和实用资源”。该站点将以教学资源,风险和保护因素,心理健康需求以及学校领导的整个学校学习方式为特色。

原因是公爵夫人与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一起支持的。皇家三人组建了“团长”运动,以打破人们对精神健康问题的污名。团长网站指出,这对年轻人尤为重要。“年轻人的心理健康问题会隔离,破坏和吓them他们,导致受教育程度降低,并对人们的生活产生持久影响。成人生活(不包括痴呆症)中所有心理健康问题中,有一半以上始于14岁。”

凯特(Kate)在学校期间,她与教育工作者交谈,并在教室里与学生坐下来,与他们聊天,讨论韧性。公主预计在四月份生下第三个孩子,她也抚养了两个大儿子,告诉一个小女孩:“夏洛特只有两岁半,她还很小。...乔治四岁半……他今天在学校。”

公爵夫人还发表了讲话,支持新网站的发布,并指出:“我们知道,心理健康对于我们所有人(儿童和父母,男女老少,男人和女人)都是一个问题,无论其背景和情况如何。我们直接看到的是,进行有关心理健康的对话这一简单的举动-最初打破沉默-可以带来真正的改变。但是,正如您今天在这里所知道的那样:开始对话仅仅是–这是一个开始。我一次又一次地看到,谈论心理健康并认真对待我们孩子的心理健康和我们的身体健康一样,可以从中学到很多。当我们早年进行干预时,我们将帮助避免成年后解决更具挑战性的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