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真正的妈妈在杂货店上省钱的指南

时间:2021-02-06 15:01:09来源:

还记得那些不因喝牛奶而畏缩的日子吗?当购买一盒蓝莓松饼时,感觉就像是挥霍了吗?什么时候可以花$ 50买一袋杂货带走?在当今食品价格超高的情况下,在不浪费预算的情况下装满购物车从未如此棘手。

因此,当父母要求我用不到100美元的钱养活我的家人一周时,我并没有完全迎接挑战。作为一名专业营养师和两个男孩(一个4岁和一个5个月大的男孩)的忙碌妈妈,我致力于准备既健康又营养的膳食,而且这些膳食也非常容易。在如此紧张的预算下做所有这些事情似乎很难,尤其是当我得知美国四口之家平均每周在食物上花费超过146美元时。但是我的编辑坚持不懈(“哦,拜托,您会学到一两个东西!”),所以我最终同意试一试。

我的第一步是设计一个游戏计划。我以销售传单(而不是我的奇思妙想或食谱)为指导,规划了一周的饭菜价值。在讨价还价者网站CouponMom.com的创始人斯蒂芬妮·尼尔森(Stephanie Nelson)的建议下,我浏览了首页,找到了“亏损领袖”,即零售中价格过低而无法抵抗的商品,希望您也能购买进入商店后还有其他东西。我的超市里有很多去骨,去皮的鸡胸肉,所以我把两个晚上都堵在了家禽上。在另一家商店里,鸡蛋便宜极了,所以我计划一晚吃早餐,我的大儿子喜欢它,因为它很傻,我也喜欢,因为它又快又健康。尽管跳楼通常效率不高(这会花费您大量的汽油和时间),但商店却在我回家的路上。我还写了一条鱼粉和一顿简单,便宜的意大利面晚餐。

一旦列出了本周所需的所有物品(查看下面的完整列表以查看购买的物品),我会仔细进行检查。不允许浪费时间的回程。我知道那会很艰难:我因参加洋葱大战而出一箱杂货而出名。Mommysavers.com的创始人金·丹格(Kim Danger)警告说,缺少必需成分也可能会诱使我放弃做饭和点外卖,这是一个试图捏几分钱的妈妈们的网站。

夹式优惠券

然后我剪了优惠券。真正的矮牵牛是顽固的优惠券迷,这有充分的理由:研究表明,剪掉10分钟的优惠券可为普通家庭每周节省约7美元,或每年364美元。Shop Smart(Save More)的作者Teri Gault告诉我,最好的仍然出现在星期日报纸上,但是您也可以在网上的数十个站点上找到它们。

终于,我准备去商店了。在仔细检查营养标签和比较价格之间,我花了空前的两个小时来购买食品。但是当我完成工作时,我的行李箱已经装满了,我的钱包也装满了。我的杂货总账单只有71.23美元,足够低了,我对点一个下周的比萨饼感到不内,这是我自己不做的唯一食物。而且,正如我的编辑所预言的那样,我发现了一些令人惊讶的购物发现。

有关:10优惠券应用程序,如果您有孩子,请尽快下载

信用卡明智

优惠券的完美搭配是一张出色的现金返还信用卡。我每周的杂货店购物实际上可以使我长期获利。Wirecutter的信用卡专家建议使用American Express Blue Cash Preferred,该产品可在美国的超市获得6%的现金返还(最高支出为6,000美元,然后返还至1%的现金返还)。这意味着,如果您每周在杂货上花费100美元,那么您每年将获得312美元的现金返还。考虑到95美元的年费,您在养家糊口时仍可赚217美元!

明智地选择快捷方式

当然,最简单和最纯净的形式的食物通常更便宜,而且通常更健康,但是“方便食品”之所以被称为是有原因的。干豆比罐头便宜,但是我知道我会忘记将它们浸泡一整夜,所以我放弃了这个主意。一袋糙米的价格是盒装即食每盎司价格的一半,但是想到要煮一个小时,使我选择了即食品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