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个家庭如何征服债务

时间:2021-02-06 14:01:08来源:

Roni和Stephen Issa McKinney,德克萨斯州

儿子:巴卡里(9)

消除债务:$87,200

伊萨斯人逐渐陷入债务之中,以至于他们几乎没有注意到它的发生。加上六便士的收入(她是一家供热和制冷公司的项目经理;他是一名高中恢复协调员),他们毫无困难地偿还贷款。然而,由于对购物和度假的热衷,这对夫妻通常透支了他们的支票帐户并积23了23,900美元的信用卡费用。他们的其他义务包括总计27,900美元的汽车贷款,33,700美元的学生贷款和1,700美元的信贷额度。

在经济衰退期间,罗尼(Roni)的公司实施了全面的减薪措施,这是他们的警钟。随之而来的金钱斗争:也许他应该赚更多;也许她应该少花些钱。最终,这对夫妇签署了以信仰为基础的减债课程,即金融和平大学。在课堂上,伊萨斯学会了制定每月预算(他们的第一个预算)并减少他们的生活方式。他们削减了信用卡,开始提取预先确定的杂货,汽油等款项。“我的祖母每月都会把现金装进信封以支付不同的费用,所以这个策略对我来说很有意义,”斯蒂芬说。

随着支出的控制,伊萨斯开始攻击他们的债务,首先关注最小的余额。在26个月内,除了抵押贷款外,他们没有债务。今天,他们有一个为期六个月的应急基金,正在为退休和大学储蓄,并有望在四年内还清他们的房屋。伊萨斯认为使用硬通货是解决他们的货币问题的方法。“当我们与朋友外出时,其他所有人都会掏出信用卡,但我们会使用现金,”斯蒂芬说。免债使他们成为儿子更好的金钱榜样。去年,巴卡里(Bakari)整个夏天都积蓄起来,买了他急切想要的40美元玩具。到商店后,他选择购买了两件似乎更物有所值的廉价物品。“以这种态度,我希望他永远不必经历我们所做的事情,”罗尼说。

“我们为摆脱困境指明了道路。”?

希拉里和布伦特·雷诺兹朱诺,阿拉斯加

孩子们:莉莉(Lilli),11岁;纳撒尼尔(Nathaniel)11岁;布伦纳8岁;加勒特2

消除债务:$54,000

雷诺家族曾多次尝试减少债务,首先是咨询信贷咨询机构,然后是合并贷款。它从来没有奏效,主要是因为他们从未改变过他们的消费习惯。一个复杂的因素:布伦特在美国海岸警卫队离家出走,这导致希拉里带着婴儿双胞胎乘坐许多昂贵的航班前往她在阿拉斯加南部父母的家中,以提供照料帮助和支持。资金变得如此紧张,以至布伦特在海上航行数月后便进入港口,发现他几乎无法从ATM机上提取20美元。“我们骑得这么近,”回忆希拉里。他们的债务包括32,000美元的信用卡,16,000美元的汽车贷款和6,000美元的学生贷款。

他们的金钱目标是双重的:摆脱债务,让布伦特(在他服务20年之际)开办自己的公司。“我希望自由选择是否离开军队,而不是由我们的债务来决定。”他说。他们还希望希拉里继续与孩子在一起,其中一个有特殊需要。这对夫妇通过采用《金融总额调整》一书的金融专家戴夫·拉姆西(Dave Ramsey)的想法来解决债务问题。

他们最喜欢的策略是制作一个彩色编码的债务图表,以显示他们不断减少的贷款额。“它成为了这个庞大的问责工具,”希拉里说。“每次我支付账单或在线购物时,我都会在计算机上方看到它。”为了释放资金,希拉里成为了主要的购物者。“我的每小时'工资'是基于我可以存多少钱而不是赚钱,”她说。她通过存储销售物品和计划菜单使其与食品储藏室中的食物保持一致,从而将家庭杂货账单削减到每月300美元(减少了200美元)。她学会了蔬菜和水果罐头,而布伦特(Brent)则通过观看YouTube视频来解决如何修复东西(从烤面包机到卡车)。最终,雷诺公司设法每月节省2,000美元,这是布伦特实际收入的近一半,用于减少债务。

三年后,一家人还清了最后一笔债务(一笔学生贷款)后,他们就带着孩子们去吃饭和看电影来庆祝。“您会以为他们去了迪斯尼乐园,他们非常兴奋,”希拉里说。雷诺的孩子们从父母的债务经验中学到了宝贵的经验。“他们知道没有免费的钱。”希拉里说。同时,布伦特能够从美国海岸警卫队退役,并于去年开办了自己成功的海洋电子业务。

“我们开始节俭地生活。”?

克里斯汀和帕特里克·弗兰克·布法罗,纽约

儿子:垫11;路加福音(9)

消除债务:$250,000

法兰克人像许多家庭一样陷入了债务。婚礼结束后不久,克里斯汀(Cristin)怀孕了,这对夫妻为自己的第一套房产抵押了160,000美元,借了35,000美元购买一辆新车,并挥霍了婴儿用品。这是他们欠大学贷款的$ 55,000的基础。当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出生时,“我们感到被埋葬了”,?克里斯汀回忆。

他们的游戏计划是:尽早还清汽车贷款,并继续减少学生贷款,这一切都以帕特里克(Patrick)作为计算机销售代表的收入为基础(克里斯汀(Cristin)当时是帕德(Pad)的家,帕德当时还是婴儿)。他们做了一些小小的支出转移,放弃了座机,共享了一部手机,跳过了餐厅吃饭(他们每年只吃几次饭),然后坐上了一辆汽车。克里斯汀(Cristin)和她的两个儿子开始到处散步或骑自行车。“我们没有做任何大动作。我们一次选择了一个没有生活的选择,” –她说。

当克里斯汀后来担任在家工作项目管理职位时,这对夫妇决定将她的薪水专门用于抵押。他们的节俭生活方式得到了回报。弗兰克斯夫妇在两年内退还了学生贷款,提前两年偿还了汽车贷款,并且在六年半(收入在80,000美元至120,000美元之间波动)后还清了房子。与他们的务实风格保持一致,他们没有费心庆祝这一里程碑。尽管如此,消除他们的最终义务确实使克里斯汀辞掉了工作。创建减少前夜(Eve of Reduction),一个有关减少债务,浪费和混乱的博客;并写两本书。

法兰克人并不认为他们仍然节俭地存在。为了娱乐,他们骑着家庭自行车,在附近的公园远足,然后滑雪橇。“我们仍然花钱,少花点钱,”帕特里克说。他们的男孩采用了父母的简单价值观。当帕德(Pad)的朋友评论弗兰克斯(Franks)的小房子时,他回答说:“这所房子对我们来说是完美的。我们不需要更大的东西。” ??话题再也没有出现。“帕德和卢克对我们的生活感到满意,我们也是如此,”克里斯汀说。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