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十种原因,您可能会或可能不想与该妈妈成为朋友

时间:2021-02-06 12:01:02来源:

回到您无忧无虑,无子女的日子,您的友谊基于一个简单而单一的标准:是否喜欢对方。但是,一旦您将孩子们混为一谈,就需要考虑其他一些细微的因素。这里有十二种可以结成牢固的纽带。

1.每当他拿起或放下玩具时,她就对着她的孩子,并用洗手液给他喂。没有人有时间这样做。(她不知道细菌会增强免疫力吗?)

2.她的钱包是可移动的皮带式停放商店,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小吃,游戏和急救用品。抱紧她,永远不要放开她。(她可能会让您看起来像个懒惰的人,但是只要她在身边,您就不必消磨任何废话!)

3.她很可爱。她很有趣。她很友善她给大家现身小吃。她的孩子真是一场噩梦。如果这种友谊开始(不可能),它崩溃和燃烧只是时间问题。

4.她是儿科医生或护理人员(或已婚)。除非她是卡戴珊(Kardashian)级别的烦人,否则她将把法庭排在您快速拨号列表的首位。

5.她每天都穿着协调的Lululemon装备出现在学校放学时,将刚突出的头发拉入完美,光滑的小马中。哦,她有六块腹肌。她可能是山核桃派最甜蜜的东西,但您永远不会和她成为朋友。

6.她每天都穿着与猫咪一样穿着的旧海军“运动服”出现在学校下车处,就像您昨天看到的那样。哦是的让友谊开始。

7.她说:“我们只吃我们自己种植的有机,原始,非转基因,无麸质,本地采购,完全未经加工的食物。”无论她说什么或暗示什么,偶尔的金鱼饼干都不会丢脸。(另外,还有更多适合您!)

8.她给玩耍者带来了一瓶酒。如果这是第一次约会,您可能和她一起睡。

9.她卖给宠爱的厨师,玫琳凯,嘉康利或CABI。如果您准备支持她的生意,那就去吧。

10.当他的孩子表现得像个小子一样,她实际上是在管教她的孩子。在考虑获得匹配的锚纹身只是时间问题。

11.她的宝贝儿-可能被称为Precious-不会打h,除非她在六个不同的社交媒体网站上进行记录。珍贵注定会成为自恋的噩梦;参见#5。

12.当您承认自己的糟糕妈妈时刻时,她会以比自己更好(更糟)的一个击败您。你能说“老板”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