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学说让你的孩子突破界限

时间:2021-02-06 12:01:11来源:

在我们当前的充满泡沫的育儿世界的背景下,冒险的游戏,例如爬树,练习滑板特技和快速骑自行车似乎令人生畏。但实际上,这种特殊游戏不仅是正常现象,而且是健康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不是在谈论所谓的临床勇敢者或真正危险的寻求刺激的人,他们跳下车顶或乘坐家庭汽车兜兜转转。取而代之的是,“这是一种每天都有可能发生人身伤害的令人兴奋的游戏,”温哥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发展心理学家和伤害预防研究员Mariana Brussoni博士说。“孩子们描述了一种可怕,有趣的感觉。危险的可能性可能使它如此令人振奋。”

Brussoni博士指出,他们从这次机会中获得的快感带来了很多好处,从减少肥胖症(通过让孩子放下他们的小玩意来减轻肥胖)到增强孩子面对挫折的适应力。但是,根据《国际环境研究与公共杂志》发表的一项研究综述,由于焦虑的父母甚至致力于预防曾经被认为是童年时期的轻伤,因此孩子们从事这种野性乐趣的机会正在迅速消失。去年健康。Brussoni博士说:“如今被称为冒险游戏的东西在一个世纪以前就没有名字了。”“这正是孩子们所做的。”(这里的罪恶:在我的自由放养童年时代,我在树林里闲逛了几个小时,这是我从未允许自己的两个孩子做的。)专家们担心,结果是,出于谨慎的考虑,我们正在防止孩子的健康成长。但是,幸运的是,有一些方法可以安全地兼顾两全其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