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4个我们爱的电视妈妈(有点想成为人!)

时间:2021-02-06 15:01:06来源:

现代家庭的克莱尔·邓菲(Claire Dunphy)。她愚蠢而疯狂,但她非常爱孩子。— FamilyFun主编Elizabeth Ann Shaw

“来自父母身份的克里斯蒂娜·布雷弗曼。她抚养一个自闭症孩子的想法很美。她在思考自己的家人时与癌症作斗争,甚至在不确定自己是否会做到这一点时甚至考虑为每个成员录制视频。她的力量和幽默感令人振奋!”—斯蒂芬妮·雷特诺(Stephanie Reitenour)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曾经在草原上看过很多《小房子》的重播。我爱马。劳拉·英加尔斯(Laura Ingalls)的妈妈。“我的意思是,她是如此的甜美,养育和耐心,但她也知道如何在需要的时候站起来。我不知道我真的很喜欢她,但我渴望成为。”—父母,食物编辑Jenna Helwig

“洛拉雷·吉尔摩。她用幽默来使困难中的情况浮华,试图帮助罗里从自己的错误中吸取教训,承认没有“完美的妈妈”或“完美的孩子”之类的东西,并且显然深切地照顾她的孩子。—考特尼·伦纳德

“我会说现代家庭的Gloria。她像我一样是拉丁裔,她正在尽一切可能庆祝自己的文化。”—格雷斯·巴斯迪达斯(Grace Bastidas),《拉丁裔父母》和《帕德雷斯》饰

“来自戈德堡的贝弗利·戈德堡。她很搞笑,真正的Bev在Twitter上与粉丝互动。”—珍妮弗·代顿·谢尔曼

“丹尼尔·老虎的妈妈。她很镇定,坚定,使用容易记住的短语贴在孩子的脑海里,很明显,丹尼尔(Daniel)崇拜她,对此并不感到羞耻!”—克里·沃登(Keri Worden)

“主要的缺点:露西·里卡多(Lucy Ricardo)。您知道的,这是一种幻想,但我从未见过像露西·里卡多(Lucy Ricardo)那样,通过养育父母而改变生活的人很少。太有趣了。”-父母资深健康编辑朱莉娅·埃德尔斯坦(Julia Edelstein)

“ Susie遏制了您的热情,因为她不接受任何人的胡言乱语。大声笑。”—金·费拉雷斯(Kim Ferralez)

“墨菲·布朗。90年代初,当她的孩子作为电视上的单身母亲时,就把我的袜子踢掉了。”—父母生活方式总监劳拉·芬顿(Laura Fenton)

“罗珊!”-阿曼达·林·佛兰德斯

“鲍勃汉堡的琳达·贝尔彻。她是最棒的!”—克里斯汀·哈德尔(Kristen Hadsell)

“来自中部Malcom的路易丝。哈哈哈哈。”—艾里·科尔迪里(Iri Corderi)

“玛格辛普森!!!”萨拉·阿尔格(Sara Alg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