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来自有特殊需要的孩子的父母的4堂生活课

时间:2021-02-06 14:01:15来源:

几年前,我与丈夫和两个孩子坐下来共进晚餐,俯身割掉了大孩子的肉。他只有10岁,我一直在漫不经心地做这件事,直到永远。但是那天晚上有些事情阻止了我。当时我是斯坦福大学的院长,前一天晚上,我与新生的父母进行了关于“放手”的年度演讲,以抵制不断检查孩子或处理日常大学生活的冲动为他们服务,而是允许他们的孩子,甚至希望他们的孩子自己管理。然后我在那里切了我儿子的肉。

在那谦卑的时刻,我把自己作为父母的行为与我看到很多年轻人缺乏这些技能之间的联系联系起来。尽心尽力的过度帮助儿童可能会使他们在成年之门无助。有18岁的孩子无法填写表格,做饭,按时完成任务,洗衣服,给自己的汽油箱加油,或者在汽车发生故障时指出如何处理。信不信由你,甚至有学生每天早上都会给妈妈打电话给他们,以确保他们能及时上课。

我也开始考虑我的朋友Stacey Ashlund,他的17岁儿子患有听力和视力障碍。她知道儿子的残疾可能会限制他过独立生活的能力,并且她一直在努力帮助他提高能力。实际上,具有各种特殊需求的孩子的父母会主动讲授生活技能,最终可能养育比成人孩子更好的孩子。实际上,这很可爱。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发现我们可以向面临此类挑战的孩子的父母学习很多东西。

让自己少一些

为了我们的孩子和整个社会,我们需要做八十:不再用我们为孩子做的事情来衡量育儿的成功,而以我们教给他们自己做的事情来衡量。总是让孩子们的生活更轻松不是我们的工作;我们需要让他们做好准备以应对棘手的问题。为了使他们不断成长和发展,有时他们必须离开舒适区。

当您在教孩子一种新技能时,无论是系鞋带,过马路,使用炉子还是每天早晨出门,都可以尝试Ashlund与儿子以及儿子一起使用的聪明的四步法她通常会成长的14岁女儿:

1.向您的孩子展示如何做。

2.和他一起做。

3.看着他做。

4.让他独立做。

本期封面人物阿曼达·布斯(Amanda Booth)与她2岁的儿子米卡(Micah)采取了类似的方法。他患有唐氏综合症,会导致肌肉无力,从而难以行走。“首先,我们教他坐起来,然后教他从坐姿转为站立姿势,”布斯说。他住在洛杉矶,并在TheBeardAndBump.com上撰写博客。“只要我注意到他需要的帮助较少,我就会退后一步,让他尝试失败。这是他对自己可以做新事情的想法感到满意的唯一方法。我不是说,“哦,他不能,”或“他会伤害自己。”他需要练习和练习,直到自己可以自己做为止。

在马里兰州华盛顿堡的三千英里外,埃里克·杰克逊(Eric Jackson)正在向他的10岁儿子埃利斯(Ellis)展示自闭症的烹饪方法。“我和他一起做一小部分。如果他丢鸡蛋,那就好。如果他在面糊中放太多水,那就好了。”他说。“我庆祝埃利斯什么时候自己做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