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资深退伍军人爸爸的6个育儿课程

时间:2021-02-06 14:01:14来源:

自从十年前成为全职父亲以来,我学到了许多令人惊讶的新事物。如何煮乳头是一个小例子。但是这些年也带来了更大的收获。阅读和学习,其他SAHD。阅读和学习。

1.会有伤,但是你会康复。

如果您问他们,大多数资深的父母都会令人毛骨悚然地承认他们在养育子女时受到了伤害。我曾经在一次厕所训练我的孩子在“妈妈和我”健身班上上厕所时受伤。当我在小卫生间里弯腰去扣我女儿的裤子时,她不知何故砸了我头上的盖子。当我支撑着所有那些“妈妈和我”聚集在降落伞圈周围时,鲜血滴落在我渐渐退去的发际线上。其他伤害还包括在试图保护我的另一个孩子的同时将我的头撞到猴子栏上而遭受的前牙折断,这在牙科检查时提供了终身的幽默感。

有关:对全职父亲说的5件事

2.说到便盆训练...不要为潮湿的东西流汗。

育儿方面有很多迫在眉睫的事情,有时您必须原谅自己的失败。进行便盆训练。我一直觉得我应该为部分头生的努力付出一点点功劳,这是我为训练长子以使其一直到厕所,拉下她的训练裤,然后撒尿到厕所几英寸而付出的全部努力。嘿,至少她在房间里!las,我无法获得完美的便盆训练,导致我的地下室里发生了神秘的“水”损坏,但这是另一回事了。巧合的是,许多年后,我们经过室内训练的约克犬经常在他的尿垫旁边撒尿。看来我无法摆脱从地板上擦尿的需要。(注意自我:不再有婴儿或幼犬。)

3.您越早记住当地杂货店的布局,就越好。

在接受一个孩子不喜欢的食物之前,我从来没有实施过经常被引用的建议给孩子十次。在我家里,更像是,“这里有十种不同的食物。请吃一个,这样我就可以避免今天第三次去杂货店。”而且,当您在那家商店(及其洗手间,如果幸运的话)出没时,请用最少的杂志封面找出结帐线。大多数人都流露着对性的痴迷的掩护,这些掩护在婴儿时期没有害处,但在看似老爹的我可以读懂性技巧绝技的年份却发疯了。

4.有一个家庭,但许多历史学家。

我最近和哥哥一起旅行去侄女的大学校园。在被误认为她的两个父亲之后,我和我的兄弟在饭厅又经历了一次有趣的时刻。当一个同学提到一次去加利福尼亚大苏尔的旅行时,我的侄女对她过去在这里的家庭旅行有多么热爱着。实际上,我的兄弟多年来一直在抱怨女儿如何讨厌这次旅行。在短暂的眼神交流中,他和我分享了内心的笑声,并对修订的魔力感到好奇。

5.您将无法保护孩子免受各种威胁。

从财务到人身安全,我已经成功地重新定义了我为孩子提供的一切。当我的长子刚出生五天时,我足够机灵(疯狂),可以在龙卷风警告期间收集自行车头盔和火鸡盘,以防万一需要保护它们。(我的妻子由于眼睛滚动而几乎拉扯了一条肌肉,但这并没有阻止我。)

但是,从那时起,我父亲保护我的孩子免受外部威胁的本能就被一个不太可能的来源:内部威胁所阻碍。我了解到,即使是24-7岁在家定做的父母,也无法保护孩子免受有时不可避免地影响我们所有人的情感伤害和悲伤感。精神破碎比骨头骨折要难得多。您所能提供的只是一个拥抱,一个耳朵,一个要哭泣的肩膀,以及以后可能会因您童年的失望而产生的一个相关故事。如果所有步骤均失败,请考虑寻求专业帮助。

6.体育老派派上用场了。

有了所有育儿课程,体育界就会想到最后一个收获:父母所能做的就是尽力而为,将其全部留在场上(在这种情况下,放在厨房的桌子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