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预防婴儿意外的6种方法

时间:2021-02-06 14:01:11来源:

这是每个父母都担心的事情:大声的轰鸣,然后是孩子的哭声。不幸的是,婴儿在发展新的运动技能时容易跌倒,而且他们没有危险的意识。“婴儿的大脑还不够成熟,无法对伤害风险做出任何判断。”波士顿儿童医院的儿科急诊医学医师Lois Lee博士说。尽管大多数溢出仅会造成颠簸和擦伤,但您仍想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来防止最轻微的伤害。这些准则将有助于保护您的小孩子。

1.留在附近

尽可能地保持手臂伸直至关重要。“如果您将婴儿在桌子或床等高架表面上停留一秒钟,即使她尚未开始翻身,她也可以爬行。”李医生说如果您的尿布台上有安全带,请使用安全带,尽管事实上,您的宝宝只会在短时间内呆在上面。(您不能依靠皮带来阻止跌倒,因此您仍然想把手放在孩子身上。)而且,如果您需要抓住远处的东西,可以将她带走或将其放在秋千,婴儿床或婴儿围栏中。

下载这些家庭安全准则!

2.缓和秋天

The Safe Baby的作者Debra Holtzman说,您可以在家里设置许多不同的安全预防措施:自己动手做的家庭安全和健康生活指南。进行彻底的遍历,并检查所有地毯是否防滑(如果不是,请在下面铺上垫子或双面胶带)。用防滑垫装满浴缸;并将护角和边缘护板安装到​​桌子上。确保在您的小婴儿正在使用时,将所有婴儿设备(例如充气座椅和秋千)放在地板上。

3.阻止步骤

楼梯很有趣,因为它们很神秘(“上面有什么?”?),它们还是练习新的爬行和攀爬技能的理想场所。用安全门切断孩子接触他们的通道。在楼梯的顶部和底部使用安装在墙上的金属门(通过螺栓固定在墙壁或栏杆上)(压力安装的门不太坚固,但必要时可以在底部使用)。当然,如果使用不当,安全门将无济于事,因此请始终保持关闭和锁定状态。此外,大门和楼梯周围的区域应光线充足且整洁。您不希望附近有任何可能绊倒您的婴儿的事情。

在商店父母那里购买婴儿门!

4.防止婴儿床爆发

医学总监玛丽·艾特肯(Mary Aitken)医学博士说,到8到10个月时,您的宝宝将能够使自己站起来,而且他更有可能伸手接近婴儿床,使他跌倒的风险增加。位于小石城阿肯色儿童医院的伤害预防中心。将床垫移到最低位置。始终保持将保险杠,毛绒动物和其他物体放在婴儿床之外;艾特肯博士说,它们的存在增加了他患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风险,您的宝宝可以用其中的一种来提升自己的安全感。您还需要使窗户线,手机或任何其他勒死危险不受影响。

5.观看您的Windows

高处跌落可能会严重伤害孩子,因此在不使用窗户时应将其锁上(如果可能,请从顶部而不是底部打开窗户)。避免将婴儿床或其他宝宝可能攀爬的物品放在窗户附近。还应考虑在所有窗户上安装防护装置,并在防火计划的任何部分上安装快速释放装置。(请确保一定要检查您当地的法律,因为某些城市的防火窗上有禁止守卫的法律。)较便宜的选择是窗户挡块,它可以防止其打开超过4英寸。在大多数硬件商店和大型商店中都可以找到门卫和站台。请记住,屏幕不提供任何保护。“它们的目的是将虫子放在外面,而不是防止孩子掉下来,”霍尔茨曼说。

6.户外安全

李医生建议,孩子在外面时要格外小心。您拜访的所有甲板和阳台均应使用栏杆或大门围起来,并且您需要保持花坛,长凳和婴儿可能从其边缘爬上的任何其他物体。散步时,即使她知道她会立即打do睡,也要确保她被绑在婴儿车上。然后放松并享受。多一点新鲜空气对你们俩都有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