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爸爸可以做的八件事可以使自己成为看守者

时间:2021-02-06 14:01:20来源:

在我生儿子之前,我要照顾婴儿最亲近的经历是在大学里抱着我朋友的小狗。约克夏犬乔治(George Yorkshire Terrier)对我如此恐惧,以至于他跳出我的怀抱,落在了小狗的头上。他很好,但是对我产生了深深的仇恨,使他跟随我到屋子里不断咆哮。

当我的妻子怀孕时,我知道我想成为看护方面的平等伴侣。但是没有相关经验,我也知道自己处于劣势。我想更多地了解新生儿护理的策略。我应该多久换一次尿布?他是否总是戴着那顶细小的条纹帽子睡觉?如果我放下他,他会跟随我到处对我咆哮吗?

两年后,我是儿子的主要看护人。我离开工作去创办公司,部分原因是我想在家工作并花更多时间陪伴他。我sw着脚,清理了口水,并更换了数以万亿计的各种颜色的尿布。我当然爱我的儿子,但我也喜欢照顾儿子。

有关:对全职父亲说的5件事

那么,我如何从一个无知的父亲变成一个更加自信的看守人呢?我学到了八件事,希望可以帮助其他新父亲。

1.尽可能多地与婴儿进行一对一的交流。

毫不奇怪,花更长的时间陪伴新生儿是尽早培养新父母信心的最佳方法。由于对性别角色的文化期望以及缺乏普遍的陪产假,这对于新爸爸而言尤其困难。但是,如果可以摆动它,这是与宝宝保持联系并发展自己独特的舒缓技巧的好方法。对于那些没有父母休假的新爸爸来说,伴侣重新上班后利用假期或病假时间可以带来很大的改变。研究表明,这种一对一的时间可以结成持久的纽带。

2.与伴侣讨论您的育儿期望。

我的妻子比我花费更多的时间照顾婴儿,并且比我更加熟练。最初,这使她更容易进行战术操作,例如sw和洗澡。但是,对我俩来说,分享养育子女的真面目非常重要。我们同意我会经常带头,这样我就可以学习(有时会失败)。这有助于我发展技能和自己的养育方式。

3.找到一些爸爸朋友。

每个星期六下午我和一群新爸爸打皮卡篮球。虽然我们在(不那么快)休息时不谈论养育子女,但是建立一个新的父亲网络很有益,他们完全知道我的经历。希望加入一个越来越普遍的父亲小组,或者,如果那不是您的事,请尝试向在操场上一直看到的新父亲打个招呼。

4.花一些时间放松。

作为父母可能会在情感上和身体上加重负担。将新旅程视为马拉松而非冲刺。新父母-父母双方-都应尽力将个人时间纳入他们的日程安排。(是的,我知道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如果您有合作伙伴,我建议每周互相追究责任。如果这项活动涉及到您可以在精神上休息的运动,例如瑜伽或跑步,则可能会更加有意义。

5.优先安排您喜欢的婴儿活动。

陪产假几天后,我不知道该如何对待刚出生的儿子,除了进食和小睡。当我们听音乐时,它震撼了我:跳舞!在那一刻之后的每一天,我都会戴上音乐,并怀抱儿子跳舞。我也开始每天多次向他朗读。当然,我在厨房里跳舞而不是在俱乐部里跳舞,读婴儿书籍而不是科幻小说,但它们仍然是我喜欢的活动。现在我快两岁了,我的儿子已经以自己的方式爱上了这些东西。考虑在爸爸妈妈的活动时间修改自己喜欢的活动。

6.掌握一两种技能。

与婴儿一起度过的一天,您需要掌握许多小技巧。根据父母的不同,有些比其他的更有趣。我?我想念sw。当儿子需要我加强时,我喜欢半戏剧性的情况。现在是凌晨3点,天很黑,我儿子哭了,因为他没有被紧紧地包裹着-我知道了!尝试寻找一种您可以掌握和掌握的入门技能。(如果碰巧涉及一个使您的伴侣获得额外睡眠的半夜任务,则奖励积分!)

7.拥抱愚蠢。

在我一生中认识的十大最古怪的人中,有八个是婴儿。他们在所有错误的时间睡觉,他们做鬼脸与所发生的事情不符,他们什么也做不了。但是他们的陌生感也可能很有趣。我们出去玩时,有时我会把儿子打扮成忍者神龟。他是Donatello的景点。

8.反映。

我喜欢当一个崭新的父亲,但这是我做过的最艰难的事情。对于我做出的每个决定,似乎有10个我做错了。为了缓解一些挫败感并减缓疯狂的日子,我每周坐下来写几次书。有时他们是给老朋友的电子邮件,或者是给我新儿子的笔记。但是有几分钟的时间来反思和记录经验,使我对意义的理解为零。尝试每周睡前预留20分钟,写下一个难忘的时刻。

安德鲁·本特利(Andrew Bentley)是父亲形象公司(Father Figure)的所有者,该公司为现代父亲生产亲子服装和配饰。在加入Figure Figure父亲之前,Andrew曾在Google的Social Impact团队工作,并共同创立了一家非盈利组织Global Health Corp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