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lac Chyna在使用婴儿车与陌生人作斗争后被婴儿车认可

时间:2021-02-06 15:01:04来源:

罗伯·卡戴珊(Rob Kardashian)的孩子梦(Dream)的母亲布莱克·希纳(Blac Chyna)因试图用粉红色的塑料汽车推车打人而被赶出六旗魔术山(Six Flags Magic Mountain),因此遭到了强烈反对。这位29岁的两胎母亲是婴儿推车品牌Momiie的代言人,但在使用该产品作为武器后,她退出了演出,使这位明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有关:安全检查:5陌生人安全规则

视频在复活节周日露面后,Chyna在Instagram上发了一条帖子,称她在捍卫自己的孩子。

她在Instagram故事中写道:“出名足以应付审查,但当有人感到可以来抚摸你的孩子时,这又是另一回事了。”“我不容忍暴力,也不是一个暴力的人,而是向那里所有令人惊叹的母亲大喊大叫,他们将不惜一切代价保护自己的孩子。爱,国王和梦想的妈妈。”

有关:查看KhloéKardashian的星光熠熠的婴儿送礼会和亚马逊公共登记处

值得庆幸的是,发生争执时,Chyna的两个孩子都没有在婴儿车中。

希娜(Chyna)并没有采取行动-莫米(Momiie)的一位代表告诉TMZ:“ [我们]不能原谅这种反应和行为,特别是在有孩子的家庭度假胜地。”TMZ还报道了Chyna计划在事件发生前推出自己的Momiie系列产品,但据称该公司“对于Chyna的行为问题已经感到不安。”

我们很高兴地报告孩子们在现场安全,六旗魔术山安全部队到达并护送双方离开房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