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孩子在户外安全玩耍做准备的7种方法

时间:2021-02-06 15:01:07来源:

啊,很棒的户外活动。新鲜的空气!无尽的空间四处奔波!花粉,晒斑和虫子!在外面玩耍几乎是所有的乐趣和游戏,直到有人受伤。无论您是将孩子带到公园,还是打开后院的露台门,都需要做一些事情,以确保他们拥有最安全(最有趣)的游戏时间。

1.出门前先涂防晒霜。

您已经知道防晒霜的重要性,不需要我们告诉您防晒霜对您的孩子以及您的孩子有多重要!但是,您可能没有意识到的是,您需要先穿上它,然后才能出去。明尼苏达大学儿科皮肤病学会发言人,儿科皮肤病学助理教授Ingrid Polcari,M.D.说:“有些防晒霜需要15分钟才能开始起作用。”确保检查标签并按照指示进行重新粘贴(如果您的孩子游泳或出汗,通常每两个小时或每60至80分钟一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