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应对日常#MomStress的最佳方法

时间:2021-02-06 15:01:08来源:

晚上6:00,一堆衣服在门口打招呼。您意识到自己没有解冻晚餐,却发现那只狗在您的客厅地板上留下了另一个惊喜。无论您是刚下班回家还是在玩了一天专职司机后正在吵架的孩子,您每天的#MomStress都是真实的。您可以休息一下,但是谁有时间或金钱进行定期按摩?这是每天处理的一些快速简便的方法(而且便宜!)。

#妈妈压力:早晨奔流

如何应对:加利福尼亚州立理工大学副心理学教授,现任戈达德学校执行顾问委员会成员的詹妮弗·吉普森(Jennifer Jipson)博士说,对于有小孩的家庭来说,疯狂的早晨可能会给他们带来极大的压力。做任何事情都可以在前一天晚上提前完成-从打包午餐到选择服装。另外,尝试在孩子们之前起床。吉普森博士说,一开始很难,但最后值得。试想一下,洗个澡,不间断地喝杯咖啡会给您带来多大的禅感。在早晨的例行活动中,让像学龄前儿童这样的孩子参加,例如将早餐碗带到水槽或穿袜子和鞋子。

有关:应对日常压力的101条提示

#妈妈压力:孩子们表现得“糟糕”

如何应对:当她的学龄儿子在科学实验室造成小爆炸时,获得认证的冥想教练和OMG的共同创始人。我可以冥想!应用程式Lynne Goldberg知道如何保持冷静。她说:“我深吸了一口气,集中自己,询问细节,然后平静地听着。”遇到压力时,请保持呼吸缓慢,并从孩子的角度看情况。“我的儿子天生好奇和冲动。他渴望理解和尝试的特质将为他的生活带来好处,”她说。

#妈妈压力:永无止境的待办事项清单

如何应对:波士顿三岁的妈妈卡拉·卡雷罗(Kara Carrero)像洗衣店一样把家务活外包了出去,所以她对与孩子们度过美好的时光并没有太大压力。最终每小时仅需花费$ 8- $ 10,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一个小时的花费是非常值得的。她的窝囊也意识到,太多的噪音和太少的个人空间会触发父母和孩子。因此,每当压力水平上升时,每个人都会“冒泡休息”,并戴着耳机进入自己的房屋区域。

#妈妈压力:担心关于。一切。

如何应对:自我保健是关键。对于纽约市的两人妈妈阿莲娜·格斯特(Alena Gerst),这意味着她躺在一岁和三岁的孩子睡觉后看电视的瑜伽垫上,网球或长曲棍球球(它们更坚固!) 。格斯特(Gerst)和她的丈夫每月约有一次例行约会之夜,而她也有一个很好的,值得信赖的朋友发短信,只要她感到特别不知所措(“这样我就可以向她发泄,而不必担心被别人审判”)。并抽出时间与没有孩子的朋友一起闲逛,这使她有机会谈论她可能不会和妈妈朋友在一起的其他事情。

有关:帮助孩子避免蛀牙?减轻压力,妈妈

#妈妈压力:认为塑造孩子的各个方面是我们的工作

如何应对:心理学家艾琳·肯尼迪·摩尔(Eileen Kennedy-Moore)博士说,最好将自己视为园丁而不是雕塑家。“孩子们以不同的性情和才智进入世界。我们的工作是培育这些人并认识他们的独特品质,同时指导他们学习关系。”她说。

#妈妈压力:过度安排

如何应对:使您的例行工作陷入困境通常会适得其反。吉普森博士说,除了所有的财务费用外,还有多个活动和多个孩子的协调运输时间表。因此,只需少做些。吉普森(Jipson)博士建议每周至少放两个晚上,放学后什么都没安排,这样整个家庭就可以一起吃饭或玩游戏了。肯尼迪·摩尔博士补充说,更多并不总是更好。她说:“一定程度的良性忽视对孩子有好处。”给您的孩子一个摆弄的空间,然后再试一次,以发现他们的兴趣和周围的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