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多少妈妈可以与库尔特尼·卡戴珊的新年决议有关?

时间:2021-02-06 15:01:12来源:

我和Kourtney Kardashian都是36岁的三个妈妈。而且...在很大程度上,这就是我们相似之处的结局。至少,在我在她的网站上看到她有关她新年的决议的帖子之前,我认为这是真的。

这位电视真人秀明星分享说:“只要我记得,我就没有做出过新年的决定。但是,由于我今年进行了很多更改,因此写下我的决议感到很重要。”

有关:8 Smart(开心!)孩子们可以做出的新年决议

卡戴珊(Kardashian)可能指的是她与三个孩子的父亲斯科特·迪克(Scott Disick)的长期分居。这位时尚的妈妈继续列出了她2016年的七项决议,我简直不敢相信它们的相关性。

她写道,她对新年的希望是:

“现在生活得更多,而我的手机生活更少。”我也同意这个决议。我怕孩子们长大,以为我的手机比他们重要。“继续执行我今年开始的锻炼任务。”阿们!我也致力于在2016年保持健康。“继续加强我与耶稣的关系。”我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把宗教放在我的生活中。“为了重新确定我的优先重点,请确保将“我”列在首位。(孩子,上帝,我,家庭高于一切……)。同样,我完全同意。作为妈妈,如果您的杯子没有装满,怎么养育周围的人?“让自己感觉到自己的情绪。”绝对不能抑制我的感情!最终只会使事情变得更糟!“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我选择进行的项目中。”这是真的;对某事说“不”对我来说也很难,但重要的是不要承担太多,这样我可以将100%分配给我生活中优先考虑的事情,而不是50%分配给太多项目。“旅行和冒险。”人生短暂,我也希望今年能经历新的冒险!

您新年的决议是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