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长子育儿的10个技巧

时间:2021-02-06 17:01:15来源:

来世的孩子往往会从年幼的兄弟姐妹那里抢走聚光灯,以弥补他们的年龄不足。尽管他们的讨价还价策略从无辜到操纵性不等,但如果您知道如何利用他们的特质来养育子女,它可以对您有利。在这里,如何给予新生的孩子应有的关注。

1.公平竞赛。父母常常会变得烦躁不安,担心大孩子即将来临的学校拼字游戏,或者确保中年孩子不在厨房里煮汤,所以她会忽略最小的孩子的需求。“您必须确保其中包括最小的孩子,”梅里·华莱士(Meri Wallace)说,他是一名超过20岁的儿童和家庭治疗师,也是《出生顺序布鲁斯》(猫头鹰书籍)的作者。“如果年龄最大的人总是有约会,那么您可以尝试确保为年龄最小的人安排一个约会。”这将增强最小的孩子作为家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认同感。

2.没有人把婴儿放在角落里。幼儿常常会因为“年龄不够大”而感到被排斥在外,尽管您的4岁女儿可能是其中最小的,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应该像对待婴儿一样对待她。华莱士建议:“教小孩子独立。”即使是小孩,也可以帮助您布置餐桌或在客厅拾起散落的玩具。不管她在同级组织中的地位如何,这都会强化她是一个能干,能干的个体的观念。

3.使聚光灯变暗。无论是靠钩子还是靠钩子,家庭的孩子都必须全神贯注,所以让您5岁的女儿在看电视前,在电视前做模拟的“颤栗”舞。今天的新闻并非没有问题。但是,尽管重要的是您要给她自己应有的个人时间,以便让她觉得自己和她的兄弟姐妹一样重要,但父母不应该给婴儿以优惠待遇。

4.让他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是的,我们知道他是您的孩子,您最宝贵的最小的孩子。但是,如果让5岁的孩子跳过做家务,不仅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纪律也会变得更加困难,而且他的兄弟姐妹也可能会反感自己正在接受的优惠待遇。凯文·雷曼(Kevin Leman)博士在《出生令》中写道:“确保您的长子不会逃脱家庭规则和法规的谋杀。”为什么是您自己的方式(显示)。“统计数据表明,长子最不可能受到纪律处分,并且最不可能像大孩子那样受到影响。”

5.事态艰难时保护他。作为多个孩子的父母,您还继承了一件隐形裁判服。大一点的孩子经常看不起他们的小兄弟姐妹,并可能试图欺负或取笑他。当事情变得艰难时,您需要介入,不仅要教您的大孩子变得礼貌,而且要保护您最小的孩子的软肋。“如果年龄较大的孩子不让最小的孩子做完一个句子,则需要在那里说'等一下。某某人有话要说,而你要把他拒之门外,”“华莱士说。

6.说不-并对此感到满意。最小的孩子通常比其他孩子更以自我为中心,因此如果您的6岁女儿在梅西百货公司中间发脾气,也不要感到惊讶,因为她绝对需要粉红色的人造毛皮耸肩在学校。但是,与其购买时尚灾难来止住眼泪,重要的是不要放任她的每一个要求。像对待兄弟姐妹一样对待她-也就是说,购买她需要的东西,不一定是杰米·林恩·斯皮尔斯(Jamie Lynn Spears)穿着的衣服–是她的谦卑派。

7.年龄不是什么,而是一个数字。通常,当不同年龄的孩子一起玩耍时,最小的孩子会被遗弃-据推测,他们跑得不够快,跳得不够高,思维不够快。但是对于您的四岁儿子,他被邻居的孩子禁止踢足球,他只知道他被排斥了。这是您的工作,向他解释,是的,也许现在与10岁的孩子踢踢足球不是最好的主意,但事实并非总是如此。

华莱士说:“您想向年幼的孩子解释说,他坐在三轮车上是因为他年幼,而且他的腿需要成长。”他说:“他长大后会骑两轮车。他没有错。这只是年龄问题,而且情况会改变。”

8.Leman建议,在必要时,请致电婴儿的虚张声势。迫切需要关注的最小的孩子,如果方便的话,可能会夸大事实。您8岁的孩子发烧,病得不能上学?不要三思而后行拿温度计来证明他错了-而且您不会让他摆脱困境。

9.自我解释。克莱夫·艾萨克森(Cliff Isaacson)和克里斯·拉迪什(Kris Radish)在《出生次序效应》(Adams Media Corporation)中写道,在感到被排斥时,前辈可以是秘密,急躁或消极。如果您的孩子情绪高涨,则取决于您来决定如何沟通,这样您的孩子的愤怒就不会恶化长期的怨恨。

例如,如果您的5岁女儿因为年幼的兄弟姐妹不希望她加入手球队而开始给您沉默的治疗,则必须向她解释,他们的举动并不意味着他们不在乎,这很重要关于她的事,也不意味着她将永远无法与他们一起玩更多的物理游戏。告诉她,身体发育可以参加比赛只是时间问题。为了缓解这种情况,请尝试说:“您可能很难相信,但是...”,Isaacson和Radish建议。

10.将您的上一个孩子融入进来。由于年龄差异,很难找到您13岁,10岁和6岁可以(并且愿意)一起做的活动。您的十几岁的男孩可能想玩电脑游戏,但是Halo对于6岁的孩子来说太难理解了,考虑到孩子的不同运动技能,运动是另一个难题。但是去自然历史博物馆的恐龙展览或带着Fido和网球去公园?那是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的东西。

了解您的新生孩子的个性

想更多地了解经典构成“婴儿”心态的原因吗?查看有关出生顺序的以下故事。

出生顺序如何影响人格测验:您的出生顺序个性对您说什么?为长子育儿的10条建议为中年孩子育儿的10条提示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