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对阿黛尔情有独钟的所有原因

时间:2021-02-06 17:01:03来源:

我们在听“你好”时丑陋地哭了。在她在“深夜秀”的拼车卡拉OK节目中任职期间,我们进行了严厉的调查,Facebook则“喜欢”她的3岁儿子从“冰雪奇缘”打扮成安娜公主的照片。但是我们爱阿黛尔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她总结#momlife具有我们在她的音乐中崇尚的残酷但富有诗意的诚实:

在她的儿子安吉洛上:

“我为自己感到骄傲,以至于让他成为了我的肚子。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他将成为谁的最好的朋友,他的女友或男朋友将是谁,或者他喜欢什么电影,”她告诉时间。“无论我的孩子想做什么,无论如何我都会永远支持他。”

有关:阿黛尔(Adele)和她的儿子打扮成安娜(Anna)

怀着母亲的爱:

“我对他的爱是如此凄美和压倒性的。我能够爱上一个人,这让我屏住了呼吸,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一生。”她在NPR采访中说。“我在伴侣中拥有它,对此我感到很幸运。但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将永远成为妈妈,而爱将永远存在。”

关于当妈妈

她对滚石说:“我去过每个幻想公园,每个商店,您能想象的每个超市。”

在美容上:

她对《每日邮报》说:“我喜欢看起来不错,但我总是给时尚带来安慰。“要快乐和健康。我从不觉得自己的样子有问题。我宁愿和朋友一起吃午餐,也不愿去健身房。”

关于怀孕激素:

“我不是在开玩笑。我实际上有胡须,但我为此感到骄傲。我叫拉里(Larry),”她在格拉斯哥音乐会上对人群说。

有关:爱阿黛尔的另一个原因:她承认在怀孕期间长胡须!

关于养育子女:

“很难。我以为会很容易。‘每个人都这样做,这有多难?”哦……我不知道,她在i-D杂志上解释道。“虽然很难,但确实如此。这是我做过的最伟大的事情。”

关于母乳喂养的压力:

她在伦敦O2竞技场的一场音乐会上对观众说:“真是太荒谬了,所有向我们施加压力的人,你都可以自己动手,好吗?”我们中有些人做不到。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