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7个非常快乐的妈妈的习惯

时间:2021-02-06 17:01:10来源:

1.请求帮忙

幸福的母亲不怕向家人和朋友寻求帮助。mo丧时,mar难的妈妈们因为找不到婴儿保姆或愿意的亲人而错过了与丈夫出游的周末和电影之夜,“非常幸福的妈妈们”只是说:“请”。

2.离开房屋-现在

你今天去外面了吗?人们认为,新鲜的空气,阳光和大自然是提高女性情绪的关键,而妈妈在推婴儿车或秋千时可以轻轻松松地放松一下。看看那个操场。谁看起来幸福?现在就和她说话。

3.计划一些大乐趣

在我的研究中,我发现VHM非常努力地寻找假期的时间和金钱。带走闹钟,作业,最后期限...带来日落,沙滩城堡,纸牌游戏。

您甚至可以在无聊的必做任务(如杂货店购物)中注入一些乐趣。带回家给您的家人带来欢乐,我们喜欢Friendly的圣代杯,并叫您的孩子到厨房一起吃饭,而每个人都帮助卸载其余的食物。突然,您想起了为什么要花这么多时间来洗这些人的衣服。

 

4.继续努力

您称他为“蜂蜜”,而他称您为“糖”,但是您是否给彼此足够的甜味?快乐的妈妈喜欢忙碌。它会在你脸上露出微笑。非常高兴有一个很开心的丈夫在附近闲逛。

5.吃饭,睡觉,快乐

对于那些年幼的婴儿来说,被剥夺睡眠可能是他们的荣誉徽章,但是您越早想出如何恢复八个小时,就越会感到喜悦。用一碗燕麦粥和一根香蕉代替三杯咖啡和某人的波普蛋糕的剩余物,来享用该应得的休息,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6.六包

我以为“非常幸福的妈妈”的主要习惯可能是出现百忧解,但我问了一下,没有一个幸福的妈妈提到毒品。甚至没有玛格丽塔酒。叹。他们成群结队提到的是运动。当然,他们是对的:当我们疲惫不堪时,忧郁症会变得多么阴险。幸运的是,对妈妈来说,锻炼几乎可以使自己感到放纵-毕竟,在其他成年人的陪伴下,您正在为自己做一些事情。这就是嗡嗡声的一部分。

7.一个不是最孤独的数字

无论是与女孩子玩扑克之夜还是与杂志共度长时间的洗礼,与孩子们消磨时间都是至关重要的。

8.对你的邻居好

您可能会认为妈妈会在送礼部门被抽调。但是,大多数幸福的妈妈都会为别人做事,无论是为一个有新婴儿的家庭烤宽面条,还是为一个年迈的朋友兜风。记得:您的帮助是在业力银行中的另一笔存款。

9.爱一个与你在一起的人

最幸福的妈妈们不会比较和竞争。他们,他们的孩子,汽车,房屋都不必是最聪明,最可爱,最新或最整洁的。绿眼睛的怪物咀嚼了许多妈妈的幸福。公元前后89哲学家Epictetus为“非常幸福的妈妈们”提供了一些建议:要满足,才是要富裕,所以要爱自己拥有的。

10.和你的朋友一起玩

非常幸福的妈妈有亲密的妈妈朋友。知道其他人与您共事是关键。从超小问题到致命的严重危机,如果没有朋友特蕾莎(Theresa),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多年来,她耐心地听了涉及极其重要主题的长篇故事,例如引体向上,游泳池和她的最爱:中学副校长。

11.计划一点乐趣

非常幸福的妈妈有时会自己买花,以防万一没有人想到它。他们与丈夫见面共进午餐,面部护理,或者仅仅因为这些原因而弄清楚了汽车。

12.遵守规则

成为制定规则的人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遵守规则。对于我的每个孩子,我允许某些带有轻微邪恶感觉的零食。和我4岁的女儿一起,正在和我们的迷你腊肠狗一起洗个泡泡澡。和我十几岁的儿子一起,在医生预约回家的路上,它停止了购买真正昂贵的寿司。非常幸福的妈妈们知道何时将平凡变成魔法。

13.挑选

分开兄弟姐妹,与每个孩子享受一对一的时间。没有打扰,没有杂耍,没有同级的竞争。太高兴了!

14.展望

当您的快乐嗡嗡声可能会完全消失时,请提醒自己“这也将过去。”它可以双向工作:您可以通过知道它们不会永远消失来解决这些可怕的问题,或者通过提醒自己美好的事物(如粘吻,可爱的小芭蕾舞短裙)也将很快消失,将它们放到透视图中。

15.原谅和忘记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遵守自己的养育理想,并始终正确地做所有事情,而现在,我们正在发脾气,前后矛盾并每天向孩子贿赂糖果。不幸的是,当孩子们没有最好的自我时,为此花了很多时间来沉思和惩罚自己。非常高兴的妈妈们知道,即使我们中最好的人也要度过难关。他们放纵那些日子,继续锻炼和度假计划。

16.小便在你的裤子笑

孩子们喜欢看到妈妈的笑容(如果能告诉您任何信息,我妈妈会对此进行评论),并且研究开始表明,只要睁开眼睛,抬起嘴角和大笑就能产生快乐的大脑化学五羟色胺。 。至少这会让你看起来真的很荒谬,这会让你的孩子发笑。与孩子们一起开怀大笑是所有妈妈中“最幸福的妈妈”最好的秘密之一。

17.拥抱

尽管我认为自己是一个有点胡言乱语的妈妈,但我与接受调查的“非常幸福的妈妈”们分享了这一点:我有一个拥抱习惯。我4岁的简(Jane)和我提到我们的骗局是“拥抱,拥抱和sn面”。快乐的妈妈会抓住他们获得的每一个机会,这是很聪明的,因为这些机会在读小学的时候就减少了,然后在你的前任获得驾照的时候就完全消失了。因此,请听贾尼斯·乔普林的育儿建议:尽力而为。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