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单亲养育困境,已解决

时间:2021-02-06 17:01:07来源:

单身父母戴很多不同的帽子:厨师和司机,养家糊口的人和买面包的人。平衡单亲育儿的责任可能会带来独特的挑战。从不畏惧!我们收集了您最常见的单亲父母困境,并将其带入我们的专家小组。继续阅读以找到针对您最紧迫问题的实际解决方案。

时间

困境:我全职工作,并花费非工作时间带孩子往返练习和游戏,并尝试适应基本差事。我觉得我永远也没有时间和孩子们闲逛!

解:“关注质量胜于数量,”波士顿地区持牌心理学家和家庭治疗师凯特·罗伯茨(Kate Roberts)博士说。“在白天,选择两到三个时间与孩子联系,例如早餐,晚餐和聚餐。”您不需要玩洋娃娃或踢足球一个小时。与孩子建立联系时,较短的活动(例如玩纸牌游戏或为图片着色)可能仅花费您几分钟的时间。洛杉矶的临床心理学家Seth Meyers,Psy.D.建议每周指定一次家庭时间。梅耶斯博士说:“让孩子帮忙给这个时间起一个有趣的名字吧。”选择非电子活动(没有手机,这也意味着您!),而是在附近做一些事情。迈耶斯博士说:“重点是要进行对话,建立联系并建立良好的眼神交流。”

困境:现在,我是唯一的养家糊口者,因此我不断地承受着维持生计的压力。

解: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的精神病学家,医学博士卡洛尔·利伯曼(Carole Lieberman,M.D.)说:“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教孩子们重视简单的生活而不是物质的生活。”“现在,进入家庭的钱更少了,请您的孩子承认您需要稍微拉紧安全带。”指出要进行有趣的家庭活动,这些活动不需要花很多钱或任何钱。在公园玩耍,在电视上看电影,然后在家做饭。如果资金紧张,则您需要减少所有地方的支出,而不仅仅是花在孩子身上。这意味着更少的卡布奇诺咖啡,并且推迟获得最新的手机型号。她说:“不管孩子要求物质的东西有多少,他们真正关心的是父母的压力有多大。”“最终,快乐和亲密的父母会让孩子快乐。只要满足基本需求,并且孩子们知道您正在尽力而为,他们就可以接受现实。”

情感支持

困境:当我在工作中或与小孩有压力的一天时,我发现自己向十几岁的女儿抱怨。我不想给她加重负担,但是当她是唯一一个可以倾听她的人时,很难不对她倾诉。

解:每个人都需要一个知己。但是,当您与孩子们分担情感负担时,您是在要求他们承担恐惧或不安全感的重担。梅耶斯博士说:“父母最大的宠爱之一就是不培养自己的友谊,反而剥削自己的孩子成为朋友。”这对您的孩子不公平,对您也无济于事,因为孩子无法提供同龄人或导师可以提供的支持或建议。主动寻找生活中适当的社会支持。打电话给朋友,加入一个单亲支持小组,查找单亲聊天板,或搜索您所在地区的Meetup.com活动。每个人都需要一种情感支持系统,但您的孩子不应该是提供这种支持的系统。

排程

困境:当他们在我的房子和我的前妻之间来回切换时,试图保持孩子们的体育锻炼,约会和家庭作业最重要!我觉得我总是在丢球。

解:首先,减少自己的懈怠。梅耶斯博士说:“接受有时候每个父母都会丢球。”然后采取步骤进行组织。利伯曼博士建议:“在冰箱上保留一个大日历,以记下所有内容,从而阻止孩子与前任在一起的时间,并注意他们的所有活动。”“在每个星期日都向您的前任发送电子邮件并了解下周的时间表也是一个好主意。保持简单,就像您要向同事发送备忘录一样。”或者考虑数字化并使用在线日历服务(例如Google日历),该服务可让您创建不同的日历,与其他人共享日历,并允许多方添加和删除事件。这样,您就可以拥有自己的个人和工作日历,以及与前任共同管理的日历。由于它是在线的,因此无论家庭成员在哪里,都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计算机进行查看。最后,查看可以在哪里委派。罗伯茨博士说:“不必为孩子做任何事情。”列出每周需要完成的所有任务,并指派您的孩子负责适合年龄的工作,以减轻工作量。

做好一切

困境:当我看到我的女友们要求他们的丈夫修理漏水的水龙头或生病的孩子时,我会非常嫉妒。我该如何做而又不会失去理智?

解:当您需要帮助时,有以下三种选择:学习它,寻求帮助或付费。您可能不知道如何在车中加油,但是在YouTube上进行快速搜索可以提供数十个使用方法视频。如果您有动力,请戴上那个学习者的帽子。但是,罗伯茨博士说:“尝试擅长于一切都会使任何人发疯。”如果任务超出您的能力或兴趣范围,请致电给朋友和家人。对于偶尔漏水的水龙头,大多数人都愿意伸出援手。如果那行不通,那么为此付出任何耻辱。向您的朋友或社交媒体联系人征求杂工的建议,或查看Craigslist或Angie的名单上的清单。

约会

困境:我是单身父亲,全职工作。我怎样才能找到时间?

解:迈耶斯博士建议:“虽然您的孩子还很小,尤其是从出生到五岁,但您和您的孩子最容易推迟进行认真的约会,直到您的即时需求减少为止。”他说:“如果您偶尔需要浪漫的社交活动,因果约会每月一次或两次将有助于满足您的一些情感需求。如果您有共同的监护权安排,请计划好您的孩子在您前任家里或雇用保姆的日期。罗伯茨博士说,要谨慎地向孩子介绍任何约会。“过早与伴侣约会可能会给孩子带来不必要的压力。为真正的情感保存自己的情感,而不是短暂的浪漫。”

有罪

困境:我无法与孩子的父亲一起工作感到内gui,我求助于尝试用旅行和玩具“买”孩子的宽恕。我如何摆脱内the?

解:迈耶斯博士说:“用金钱或旅行让孩子喜欢你会暂时工作,后来适得其反,因为你的行为教会了孩子错误的教训。”“罪恶感是一种情感,只有当您揭开问题的根源并做出解决措施时,这种情感才有用。”如果很难独自超越,可以考虑与朋友交谈或找治疗师来帮助您解决内。罗伯茨博士说,请记住,“孩子们可以适应杂乱无章的生活”,尽管他们一开始可能喜欢礼物和旅行,但他们还是明智的选择了一个事实,那就是您正试图购买他们的爱和宽恕。罗伯茨博士说:“解决内感,并致力于成为最好的单亲父母。”

父母互助

困境:我和我的前任由我们两个儿子共同抚养,但他们妈妈的家规与我完全不同。我总是听到“好吧,我们去妈妈家……”它已经成为一场战斗。

解:“承认有两套规则不同的房屋令人困惑。”迈耶斯博士说。为了减少混乱,他建议在家庭聚会中列出您的房屋可以的和不可以的行为清单。让孩子帮忙写下规则,并决定将规则发布到何处。这也是解释为什么规则对您很重要的好时机。利伯曼博士说:“您可以解释说,他们希望他们在晚上看电视之前先做功课,因为他们重视教育。”另外,也不要对孩子的言论太个人化。罗伯茨博士说:“孩子们会无意间通过相互比较父母来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只要说,'我很高兴你在那里开心。这就是这里需要发生的事情。当他们意识到您没有洞穴时,他们会停下来。”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